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客车党委召开青年骨干人才代表新春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24

  2022年1月21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军主持召开青年骨干人才代表新春座谈会,介绍2021年公司经营和重大改革推进情况、分享新业务布局和发展以及2022年战略规划,倾听青年骨干人才对公司发展的建议,为公司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奠定思想基础,提振信心。工程研究院院长苏亮、人力资源总监张瑞祥,以及技术专家2025工作室成员、各体系事业部干部代表等20余位青年骨干人才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4151306.jpg

  会上,青年骨干人才代表围绕各自专业领域的重点工作、积极投身公司转型升级新征程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为公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

  2021年,在公司党委的引领下,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上下坚定改革发展的决心与方向,埋头耕耘、勇毅前行,在多条赛道上发力,转型升级成效显著。青年骨干人才是公司未来发展的希望所在,要做好打硬仗打苦仗的准备和决心,立足本职、干好工作,努力成为公司发展壮大的中坚力量。

  会议强调——

  2022年公司将继续做好组织和干部团队建设,严抓执行力,优化绩效考核体系,实行“KPI+关键事项+红线事项”三位一体的考核机制;将进一步深化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优化中长期激励机制,充分发挥青年骨干人才主观能动性,激发青年骨干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公司全体员工要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坚定信心,全力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各项工作,为推动公司2022年业绩腾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