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中车电动党员先锋⑦:刘福祥:敢打敢拼的“汽车医生”

作者:  信息来源:中车电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28

  微胖身材,两鬓斑白,鼻梁上挂着一幅精致的眼镜,和蔼可亲.....作为一名老党员,多年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创新创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他就是中车电动售后服务骨干——刘福祥。

  他曾获中车岗位能手、中车电动优秀党员。他的创新成果获得2项发明专利,4篇论文在国家级期刊发布。

  “汽车医生”

  “如果将汽车比作一个人,那我的职业就是汽车医生。医生给病人治病,需要望闻问切,汽车售后服务就是在无数次重复‘体检’中,发现并解决汽车的问题。”刘福祥介绍说。

1.jpg

  身为一名售后服务高级管理师,在同事和用户眼中,他是资深的“汽车医生”刘专家,年近花甲之年的他,工作的热情与执着劲头却丝毫不减当年。

2.jpg

  全国各地出差、处理疑难杂症、检查车辆问题……在云智通等先进技术手段支撑下,身怀绝技的他“如虎添翼”,日常“繁、杂”工作,在他手下变得井井有条。

3.jpg

  防微杜渐、排查隐患,任何一个“瑕疵”都逃不过他的“火眼金睛”。

  不论深夜还是凌晨,不管是烈日当空、还是寒风凛冽,接到前线人员的“救援电话”,他都会第一时间视频连线、远程处理,确保产品及服务“万无一失”。

4.jpg

  面对疑难问题,身怀绝技的他,冲在一线、主动参与,迎难而上。他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就应该带头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就是践行绿洲服务的先锋和标杆!”

  在用户中,只要提起中车电动刘福祥,大家都情不自禁的竖起大拇指:“售后保障及时,专业技术过硬!老刘就是我们产品运营的‘定心丸’!”

  “模范导师”

  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坚持付出,在工作上的优秀表现,让刘福祥荣誉不断,连续获得公司“先进个人”、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年度“服务明星”等称号。

5.jpg

  同时,党员以及技术带头人的“双重身份”,更让他成为了团队的“导师”和“主心骨”。

  “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我是一面旗帜,更应冲锋在前,迅速响应,保证乘客出行安全!” 刘福祥坚定的说。

6.jpg

  对于传道授业,刘福祥总是倾尽全力,坚持从骨干抓起,发挥员工积极性,全力做好“传、帮、带”工作。

  “眼勤多观察、手勤多动手、嘴勤多沟通”——在刘福祥“独门秘笈”的影响下,一支“作风优良、能打胜仗”骨干技术团队快速成长、日益壮大。

7.jpg

  简单质朴、乐于奉献,体现着一名党员的无私,也见证了一名爱岗敬业者的初心和匠心。

  正如他所说:“充满创意,敢打敢拼,为售后服务提质,为车辆运营护航,为产业绘就一幅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画卷,是责任,更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与担当!”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