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合肥公交集团领导除夕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公交职工

作者:李克武 鲍勇  信息来源:合肥公交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2-07

  2022年1月31日,农历除夕,合肥市大街小巷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大多数市民都已在家中共享天伦之乐。此时,合肥公交集团仍有数千名驾驶员、站务员、调度员、修理工和后勤职工、安保队员、管理人员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着。

1.png

1月31日,除夕,合肥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平伟赴保修公司第一保修厂慰问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李克武 摄)

  合肥公交集团坚持“一切以乘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服务市民出行为己任,以市民的需求为动力,节前根据节日期间市民出行规律,早早制定了春节期间行车调度计划,对全部营运车辆提前进行了维护和保养,确保运力投入。7个巴士公司在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集中力量保春运,管理人员还深入公交站点、停车场指挥调度,千方百计保障新春佳节期间乘客乘车安全、方便、快捷、顺心。

  除夕,合肥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平伟,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聿法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五组前往公交智慧指挥中心、公交李祥斌热线、各公交场区、巴士公司、枢纽站、首末站、修理车间、营运线路,查看了全市公交线网的整体运行状况,检查节日期间公交安全生产和后勤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并深入各大首末站、修理车间、充电站加气站、点钞收胆室,慰问正在一线忙碌的公交职工,给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同时要求公交职工搞好安全生产,务必确保全市客运大动脉的畅通。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的实际情况,每到一处,公交集团领导询问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仔细查看驾驶员乘务员岗前测温登记表,要求继续严格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举措,驾驶员、乘务员、监票员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公交车坚持每日消毒,营运中强化车窗通风,乘客须戴口罩乘车并保持安全距离。

  合肥公交集团基层单位也在除夕夜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让辛劳一天的驾驶员吃上可口的热饭热菜。

2.png

除夕,合肥公交集团272条公交线路正常运行,服务合肥市民乘车出行。这是合肥公交集团智慧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实时监控全市公交线路运行状况。(李克武 摄)

  据了解,除夕当日,合肥公交集团全部272条公交线路正常运行,3000余辆公交依然穿行于大街小巷,保证了新春佳节期间乘客乘车出行,各公交站点无乘客滞留,无安全行车事故。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