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钢城至济南区际公交正式开通!全程13元,100分钟直达济南

作者:  信息来源:济南报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2-08

641.jpg

  2022年2月3日上午,钢城至济南区际公交开通试运行。

  “听闺女说开通到济南的公交车了,我和老伴儿赶紧买了票,去看看济南的亲戚。在家门口坐车,票价才13块钱,一个多小时就能到济南,忒方便了。”乘客王善文高兴地说道。

  2月3日,正月初三,钢城通往济南的区际公交车开通试运行。早上7时15分,首趟公交车从钢城汽车站出发,经过钢城区政府、九龙家园、小汉峪、龙奥大厦、省立东院、燕山立交,上午9时10分,在运行了115分钟后到达终点站济南长途汽车东站。全程只需13元,100分钟就可以直达泉城,是探亲、旅游的最佳选择。

  一上午就可以从钢城到济南打个来回,不仅速度快,而且乘车体验感非常好。走进钢城到济南的区际公交车内,木质地板,皮质座椅,靠背角度、座椅宽度可自行调节,电视、空调样样具备,而且还“一人一座”。乘车过程中,车身几乎没有出现颠簸或零件碰撞发出噪声的情况,坐在高大上的公交车里,乘客的舒适度、体验感都得到充分满足。钢城区长运公交有限公司驾驶员王林军说:“为了不让乘客在途中感觉枯燥,我们还会在车内播放歌曲、电影。”

  在济南工作的王瑞辰以前都是在济南坐大巴车回钢城,从微信公众号上得知2月3日试运行钢城直达济南的区际公交车后,特意来体验一下:“以前回家都要花一上午或者一下午的时间,有了这趟公交车,一个多小时就能到家。”

  公交车的通行方便了钢城市民走出去,也方便了济南的朋友到钢城游玩探亲。坐公交到钢城,打卡一下钢城区红崖村百米冰瀑群;尝一尝棋山炒鸡及八大庄水库的大鱼,玩得开心,吃得快乐。

  郑军明是首班区际公交车驾驶员,他说:“很荣幸能够驾驶本趟公交,我会继续保持一腔热情,坚守平凡岗位,把每一位乘客平平安安地送到站点,给乘客‘稳稳的幸福’。”

  “钢城到济南区际公交乘车时间与私家车开车时间基本相同,此条公交路线的开通,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拉近了济南各区距离,缩短了乘车时间,提高了出行效率。”钢城汽车站副站长栾兆高说。

  钢城汽车站站长吴利军说:“区际公交票制票价改革后,随着一系列优惠乘车政策的实施,预计区际公交线路可能会迎来客流增长小高峰。为保障运营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我们倡议广大乘客,特别是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尽量错峰出行,在非必要的情况下,出行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工作日可以选择早8点半之后,下午4点半之前的非高峰时段出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