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月嫂弄丢重要证件,热心公交人多方联系物归原主

作者:  信息来源:半岛全媒体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2-11

  “要是这些重要证件找不回来,不仅补办相当麻烦,还会耽误我接下来的工作,太感谢你们了!”2022年2月10日,乘客王女士来到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八分公司四川路停车场,取回自己前几日丢失的证件,再三向热心的公交人致谢。

1.jpg

  据了解,王女士从事月嫂工作,2月2日18时左右,她在四川路滋阳路站乘坐325路公交车前往兰山路火车站,计划转乘地铁3号线前往工作地点。下车时,王女士不慎将文件袋遗落在座位上,换乘地铁以后也没发现,直到抵达工作地点,才发现东西不见了。因不确定文件袋到底丢在什么地方,文件袋内的资格证、身份证等物品又比较重要,直接影响王女士接下来的工作,她心中非常着急,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当晚20时20分许,公交隧道巴士第八分公司325路驾驶员纪春仁,在打扫车厢过程中发现了王女士遗失的文件袋,第一时间交给了后勤工作人员。经工作人员清点发现,文件袋内共有王女士的育婴证、职业资格证书、岗位培训证书、身份证等各类证件9个,合同一份。

2.jpg

  工作人员根据合同上留下的电话号码,向王女士打去电话,奈何王女士工作过程中不能随便接听电话,工作结束后又不确定来电人是谁,所以没有回拨。工作人员连续2天联系王女士无果,于是拨打广播热线求助。王女士的朋友听到了广播信息后告知了王女士。听到证件被找到,王女士终于松了口气,和公交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商量好了领取失物的时间。

  2月10日一大早,王女士来到了公交隧道巴士第八分公司,取回了自己丢失的各类证件。“育婴证、岗位培训证书等证件,一旦遗失不能补办,只有重考,会造成很多的麻烦,感谢大家的热心帮助,帮我挽回了损失,使我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王女士激动地说。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