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宇通稳居第一,欧辉海格分列二三!2022年1月客车销量排行榜出炉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2-17

  据中国客车统计信息网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1月份,其重点关注的24家客车企业(不含未报备企业数据)共销售7米以上(大中型)客车4666辆,同比下降8.59%。

2022年1月客车单月(同累计).jpg

1月客车柱状图.jpg

  2022年1月份,前十五强企业中,宇通客车以1470辆的销量继续稳居行业第一位,且是唯一单月销量超过1000辆的企业,销量甚至超过第二名至第四名企业的销量之和,再次做到了遥遥领先,将“强者恒强”的龙头老大实力诠释得淋漓尽致。

  福田欧辉销量为475辆,同比增长389.69%,市场份额为10.18%,位居第二位。

  海格客车(苏州金龙)以435辆的销量位居第三位,市场份额为9.32%。

  前十五强企业中,实现同比增长的企业有六家,同比增幅最高的是申龙客车,达1433.33%。而福田欧辉、格力钛新能源的表现也较为抢眼,分别实现了同比增长389.69%、100.00%,为客车行业带来了信心与希望。

  结语:

  新春新希望,经历了严冬的“寒冷”,客车行业的每个分子都在迫不及待地绽放出“新芽”,期待着在今后的岁月里能够“风调雨顺”。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