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复工复产”一周记!中通客车:“虎”力全开向未来!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2-18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虎年伊始。中通客车全体员工厉兵秣马,“虎”力全开,安全生产保交期创新研发提品质,精准出击赢市场无忧服务保运营。

  ……

  上下同欲,全员一心,拉满战斗值“虎”力,全开向未来!

  生产“铁军”,打响精益制造“第一枪”

1.jpg

  生产铁军的“开工第一课”,从安全讲起……

  科学排产,资源调配,精益流程……

  脚踏实地,夯实安全,生产根基,精益制造,以卓越品质为追求中通生产线上数以千计国内外订单在他们的精打细磨中,走向服务全球绿色交通新征程。

  技术“精鹰”,紧抓创新研发“生命线”

2.jpg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行业转型的大环境下,中通“精鹰”重任在肩,加速智能网联升级应用,推进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进度,开展严苛产品认证测试,完成订单高品质的精益设计,紧抓创新研发“生命线”,打造高品质时代精品客车。

  他们,一往无前!

  营销“战狼”,客户满意就是“军令状”

3.jpg

  在海外,他们放弃了与家人的春节团聚,在国内,他们始终坚守在市场一线。收起过去的荣誉簿,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方案定制、产品优化、价值探索……“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市场的需要就是他们的指令营销战狼们,以奉献、敏锐、智慧和无惧,开启2022年的速度与激情。

  服务“强盾”,做及时响应的“保障军”

4.jpg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克服地域环境差异,不惧疫情的挑战与阻隔,从春节到元宵,他们始终坚守在服务一线用户至上,快速反应,无论是繁忙的春运,还是激烈精彩的冬奥赛场,日夜不息的需求响应与排检维护,寒冬中的汗水凝聚成了无数的阖家团圆,展现了国际舞台的中国风采。

5.jpg

  一批批的订单,一个个满意的笑颜,这就是他们拼搏的答案!

  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持续推动客车品质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解决方案,服务全球绿色交通发展同舟共济,共生共赢,中通客车,2022虎力全开向未来。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