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500辆大单!中车电动喜迎“山城”开门红!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2-21

  虎年开年之际,中车电动迎来“开门红”,成功拿下重庆500辆纯电动客车大单,其中包括:C08纯电动客车307辆、C10纯电动客车193辆。

  “如虎添翼”,成功布局西南市场

  该批订单由重庆公交集团采购,车辆将于4月交付,车辆交付后将在重庆的西部公交、两江公交、南部公交以及北部公交等各主线路上投入运营。

1.jpg

  作为中国重要的中心城市,重庆地处中西部地区结合部,是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交通枢纽城市,其区位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巨大。2018年,重庆市政府与中车集团签署战略协议,正式拉开了中车布局西南的序幕……在重庆市政府、璧山区政府、集团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中车电动子公司——重庆中车,于2021年12月18日试生产,年产能5000辆。

2.jpg

  目前,中车电动新能源客车在重庆公交集团的总量已超过2000辆,“中车”已成为了重庆重要的公交品牌担当。

3.jpg

  作为中车商用车的西部区域生产基地,重庆中车将充分利用属地优势和中车品牌影响力,不断巩固中车在重庆公交、客运市场的地位,同时逐步发展壮大专用车市场,以“中车智慧”提升重庆乃至成渝地区的公共交通水平,同时促进我国西南地区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打造“中车品牌”新亮点

  这两款车型既是中车电动的旗舰车型,又堪称“名城运营首选”。

4.jpg

  安全“聪慧”:

  两款车均搭载中车电动独有的智能电池系统,循环寿命可达4000次,全天运营达250公里以上。同时,配置全车碰撞、行人碰撞、车道偏离、超速等智能化装备,自动化等级高,引领行业一流标准。

  内核“强悍”

  三电核心系统防护等级可达IP68水准,车辆1.5米深、24小时浸水安全无忧,无惧高温、高寒、涉水等各种极端环境挑战。

  舒适便捷

  整车设计贴心,隐藏式的出风口、宽大的车厢地板、配以漫反射灯光,让出行更加舒适惬意。此外,车辆还采用平台化、模块化设计,驾驶区、电池舱、侧窗分型等总成模块,均采用通用化设计,可全面提升维保效率,售后服务高效、便捷。

5.jpg

  得益于出色的性能表现,C08和C10也深受市场青睐,自2015年至今,已有7000多辆C08、15000多辆C10服务于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未来,中车电动将勇担“一极”新使命,以科技创新助力绿色出行,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目标。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