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实至名归!比亚迪商用车实力蝉联中国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商用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2-24

  2022年2月23日,由中国客车网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比亚迪商用车以领先技术与品牌实力,成功蝉联2021-2022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同时斩获了“微公交客车之星”“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两项大奖,这既是对比亚迪纯电动客车产品与技术的认可,也是对其2021年砥砺前行、一路走来的最好褒奖。

1.jpg

  为从优秀中选择优秀,本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组委会组建了强大的专家顾问团和中国客车品牌计划观察员阵容,包括行业专家、学会代表、客车整车(零部件)制造企业高管、品牌与技术主管、客车公共交通企业高管及其他关注客车行业发展的跨界代表及部分受邀媒体代表等。

  实力蝉联 比亚迪问鼎“中国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

  2021年的客车行业,波动、挑战与机遇共存。比亚迪商用车及时调整发力点,在扩大市场和建设品牌中不断向上,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推动全球交通可持续发展;并在7米及以下小型客车市场,取得该细分领域销量第一、市占率第一的好成绩。本次蝉联“中国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比亚迪商用车实至名归!

2.jpg

  立志振兴民族汽车工业,持续引领着全球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变革。2022年1月25日,比亚迪全球第70000台纯电动客车正式下线,实现产品规模从1到70000的历史性跨越,为比亚迪的绿色梦想再增添一笔浓墨。

3.jpg

  目前,比亚迪不仅是首个成功进入欧、美、日、韩等汽车发达地区的中国汽车品牌,新能源车足迹更遍布全球六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多个城市,已累计交付纯电动客车超过7万辆,有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超过400万吨,以实际行动响应“碳达峰碳中和”的发展目标。

  发力微循环 比亚迪B7斩获“微公交客车之星”

  以“国字脸”全新造型,风靡深圳大街小巷的比亚迪纯电动客车B7,车长7米,采用宽车身、低入口一级踏步设计,极大方便乘客上下车。同时,在人文关怀上,配设USB充电口、32寸导乘屏、轮椅区及约束装置等,还可定制普通座椅、爱心座椅、儿童专用座椅,细心照顾每一位乘客;驾驶室采用隔断式全包围设计,减少驾驶干扰因素,提升车辆行驶安全。

4.jpg

  此外,比亚迪B7拥有强大“硬核”实力,搭载了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包、液冷系统、160kW高功率电机、独立式空气悬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高科技,进一步加强行车安全。

5.jpg

  荣获“微公交客车之星”的比亚迪B7,已陆续交付深圳三大公交,凭借新产品、新设计、新人文,有效解决地铁接驳、城中村公交等“最后一公里”难题,引领更多地区微循环小巴升级换代,带来更高品质的便民出行。

6.jpg

  城市公交标杆 比亚迪B10获评“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

  本次评选,比亚迪纯电动客车B10从众多优秀客车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2022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B10于2020年度重磅发布,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设计,以“大鹏展翅”为灵感,将国际化设计语言和流行趋势与中国文化、比亚迪新能源科技巧妙融合,让“悬浮的移动公共空间”真正成为城市一道流动的亮丽风景线。

7.jpg

  B10车长10.5米,整车电量319kWh,最高续航里程可达335公里;车辆以“26111”为核心技术的全新电动商用车平台而打造,配置全新升级的核心“三电”系统、全方位电动车系统安全体系,以制胜产品力再次树立商用车行业安全新标杆。同时,车辆内饰布局简洁大方,可搭载全液晶仪表或多合一组合仪表、电子后视镜、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先进配置,多方面提升驾驶体验感,呵护行车安全。

  比亚迪B10以高品质、智能化带来全新出行体验,目前已在深圳、广州、杭州等地实现批量运行,获得行业和用户高度认可。

8.jpg

9.jpg

  乘风破浪,载誉前行。比亚迪商用车将坚持“7+4”全市场战略,以“科技·绿色·明天”的品牌主张,在解决社会问题中发展自己,促进行业乃至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