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备战新学期,70辆安凯校车踏春出发!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2-28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踏着春天的步伐,70辆安凯校车正式下线并交付用户,安凯客车迎来了2022年校车市场漂亮的开门红!

1.jpg

2.jpg

  这70辆校车将交付吉林省育才校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并主要投入吉林省敦化市,为当地十多所小学的一万多名学生上下学保驾护航,成为这个春天里最美的“迎春花”。

  安全教育从推广专用校车开始

  学生的交通安全一直是社会普遍关注的话题,为加强中小学、幼儿交通安全宣传,2月11日,中国教育学会发布了中小学生(幼儿)交通安全教学专题片,正式开启了2022年春季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的第一课。

  敦化市一直高度重视学童交通安全,并积极落实专用校车推广应用工作。为全面保障学生的安全出行,敦化市严格要求杜绝非专用校车的使用,同时要求校车运营企业居安思危,切实提高学生的乘车安全。

3.jpg

  作为吉林省专业的校车运营单位,吉林省育才校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确定了校车采购计划后,就开展了多方位的调研和考察,对全国多家主流客车企业的多款校车产品进行了全面分析比较,最终,安凯以出色的校车品质和市场口碑赢得了此批订单。

  作为中国专用校车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安凯客车一直以“关注儿童出行安全”为己任,不仅参与了国家校车标准的制定,而且还是国家第一批审核通过的具备校车生产资质的企业。几十年的行业积淀、雄厚的技术储备使安凯客车具备了出色的产品制造能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而此次赢得敦化70辆校车订单也是安凯实力体现。

  用“硬核”实力守护孩子安全出行

  素有“千年古都百年县”之称的敦化市位于吉林省东部山区,长白山腹地,该市冬季寒冷、地形复杂,对于车辆的耐寒性和适应性都极具挑战。而此次交付的是安凯第三代S7系列专用校车,采用了全新前围造型,全金属冲压成型,内部镶嵌防撞梁对车身再强化,强度更高,更加安全可靠,能够充分应对敦化的气候及地形环境。

4.jpg

  同时,车辆采用江淮专用校车底盘,抗碰撞性能更好,轿车化的变速操纵机构,操作简单方便。不仅如此,车辆还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360度全景环视系统、全方位智能校车管理系统等众多智能化配置,先进、智能化的科技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安全性能,使其成为了国内校车首屈一指的“安全卫士”。

  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地满足敦化校车运营需求,安凯还对该批车辆进行了定制化打造,对内饰进行了全新升级,并采用新式学童座椅,全面提升了车辆内部空间感和舒适度。该批车辆投运后,将进一步增强用户的运营能力,为当地学生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交通保障服务。

5.jpg

  目前,安凯校车产品涵盖了5.5-11米各个长度,包括中、小学和幼儿园多个系列,在外观设计、细节表现、安全性、舒适性、环保性和经济性等方面皆有出色表现,充分诠释了安凯“品质校车”的内涵,成为了“安心校车”的代名词。

  作为我国领先的校车制造企业,安凯还连续举办了多场“百城千校——安凯校车公益行”活动,将爱心和安全理念播撒到校园每个角落。该活动已经走遍全国十多个省份的上千所园校,获得了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并在全国掀起了一场场关爱学童安全的热潮。

  未来,安凯客车还将继续肩负爱与责任,制造更好的安凯客车,创造最好的中国客车,努力打造更加专业、更高品质的校车,为更多学生上下学保驾护航。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