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客车:春日“慢旅游”,愿美景接二连三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03

  不久前,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了《2021年旅游经济运行分析与2022年发展预测》。报告中的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居民旅游意愿为85.32%,同比增长3.15%。大家都迫不及待要出游啦!

料峭的2月悄然而去

明媚的3月已经到来

在这“接二连三”的美好时刻

大家都迫不及待要去春光里撒欢啦!

阿龙也按耐不住要出去走走了!

不过,阿龙觉得

旅游的幸福感

不止来自目的地的风景

更在于旅游本身的体验

比起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

囫囵吞枣式旅游

阿龙今天要推荐的旅游方式是

公交“慢旅游”


从身边的城市开始

乘坐各式各样的公交车

用当地人的视角

浸入式感受美景

体验当地的民情和文化


话不多说

快跟着阿龙

一起踏上“慢旅游”吧

  乘坐双层巴士,换个视角看城市

  一座城市的最佳观景台在哪里?大多数涌入脑海的画面是山顶、摩天轮、电视塔、顶楼……阿龙今天要推荐的却是——双层巴士。角度略高,缓慢移动,一边出行,一边观景;穿行在道路中间,一路风景一路歌,一边舒缓行驶中寻觅每一站的风,一边也成了城市里的一道风景……

1.png

  坐双层巴士游城市,去厦门,那真是太合适不过了。这个海边小城,一半是文艺,一半接地气。这里藏着海的诗歌,藏匿着太多彩色的梦和文艺复古的美好,那些清新明亮的斑斓色彩,仿佛闯入了漫画世界,沉浸在这现实中的“乌托邦”;阿龙推荐,可以选择在一个睡到自然醒的上午,到厦门的环岛路搭乘双层巴士,看春光跳跃在海面,听海浪把时间变成诗……

2.png

  能够让人舒适乘坐,大胆拍照的双层巴士,一定要兼顾“出行”和“看风景”两个功能,在设计上必须匠心独具。金龙纯电动双层巴士,兼顾出行之“稳”和观景之“适”,贴合旅游观光路线及大型城市主干线实际运行路况的操控性能,复杂的城市路况也要稳稳的,让乘客可以放松地与风景融为一体;在颜值上,它以欧陆风情造型设计,让其自身就成为城市风景中靓丽的风景线;同时,它还结合以智能电子算法驱动的ECO-Chip易驱3.0新能源管理系统和有远超同级车型运载能力的空间布局,打造出兼具时代美感与运营效益的双层公交。

3.png

  乘坐城市公交,自在逍遥

  舒适的城市公交,是“慢旅游”的新宠。搭乘公交出游,车窗内、外都是景——

  窗外的风景因城市而异:如果在北京坐着公交车途径西城区,就有可能横跨大大小小的胡同;一扇扇朱红色的门若隐若现,仿佛听到了胡同里历史的回响;可以顺手夕阳下白塔寺的影子,还可以路过纪晓岚故居拍下门前那株著名的紫藤花;如果在青岛坐公交,可以看到车窗外的景色时而环山,时而临海,隐约还能看见海滩、梯田;在重庆坐公交,可以感受慢慢悠悠地在长江上腾云驾雾……

4.png

  车窗内的风景则留给了公交车自身。每一辆公交车,就是城市美学的肌理。在“慢旅游”的世界里,公交车不仅仅是交通工具,还俨然化身为美好的载体!金龙逍遥纯电动小巴适时而生。它时尚灵动又亲和可爱,不被道路宽窄所局限,宛如穿梭城市的小精灵,熟知城市的各条线路,自由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带你去看城市最深处的风景;同时它搭配全景浮窗和车顶周边LED灯带,内部空间也更加宽敞,让车上的你,可以放下戒备,慢慢体味、定格窗外的风景。

5.png

  金龙客车提示:

  在繁华春日中,如果你偶遇了金龙逍遥,一定要搭乘一段!靠着它设计独特的车窗,穿过一座城市里最繁华的地段,在充盈着当地话的车厢背景音中,呼吸到这个城市最本真的味道,恍惚中,已然已经融入到这个城市最灵魂的深处,多逍遥自在~

6.png

浪漫春光等你来品味

金龙伴着你“游”出心悦

摇着公交车慢慢穿过春日城景

和美好不期而遇

阿龙觉得

这才是体会春天最舒服的方式

快趁着这“接二连三”的美好时候

来一次公交“慢旅游”吧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