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从冬奥到两会,玉柴接力护航书写“王者荣耀”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03

  刚刚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圆满服务完北京冬奥会,玉柴又开始了新的征程。

1.png

搭载玉柴发动机的两会服务客车整装待发

2.png

玉柴服务人员准备好了

  随着2022年全国“两会时间”正式开启,作为领先的中国制造企业和连续多年服务两会的主力军,玉柴已为护航两会做好充分准备,“玉柴服务,省心快速”的理念将再一次在两会服务中得到充分践行和彰显,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实力担当。

  占比高达70%,连续19年服务全国两会

  全国两会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不言而喻,而今年是玉柴连续第19年服务全国两会。可以说,在两会这样重大的会议中实现连续19年长周期、不间断服务,这背后充分传递出两会交通服务保障单位对玉柴产品及服务的高度认可和充分信赖。

3.png

玉柴北京办服务经理覃文恒

  玉柴北京办服务经理覃文恒介绍,今年参与两会保障服务的大客车中有225辆配套了玉柴发动机,占比高达70%。具体产品包括YCK09、YCK08、YC6L等成熟机型,其中,YCK09、YCK08均是玉柴国六新品和明星机型。

  常言道,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而在两会交通服务保障这样重大的任务面前,产品品质必须过硬。覃文恒介绍,玉柴此次参与两会服务的产品都是优中选优,代表着玉柴最高的制造水准。特别是玉柴国六机型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不仅动力强劲,而且充分满足当前市场对低碳环保的高要求,同时油耗表现优异,兼具良好的经济性、实用性,众多客户反馈都非常满意,好评如潮。

  正因如此,尽管玉柴国六新品在北京市场大批量推广的时间并不算太长,但目前玉柴国六产品已在整个北京客车市场的占比高达80%左右。

  工作前移,高标准服务确保“零故障”

  众所周知,两会这样重大的服务任务,对于交通服务保障单位而言,意味着“一失万无”,容不得半点闪失。而今年的两会还是一届不同寻常的两会,不仅适逢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年,而且两会正好处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之间,且与冬残奥会时间基本重叠,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面临着更高难度的挑战,对服务的及时性、准确性以及统筹兼顾能力等提出更高要求。

4.png

  同时,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在严格的防疫要求之下,服务保障工作需要更细致、更专业、更专注。覃文恒坦言,此外,上会车辆属于闭环管理,会议期间,技术服务人员很难做到跟车服务。尽管玉柴产品品质过硬,给人充分信心,且玉柴服务重大活动属于“久经考验”,但服务工作仍然必须前移,确保车辆在上会前处于最佳状态,在上会期间以“零故障”全程护航。

5.png

玉柴工程师现场查验

  为此,玉柴服务保障团队在全新服务品牌“玉柴服务,省心快速”的指引下,以“一失万无”的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及危机意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上会前,玉柴针对上会车辆的机型明细、数量等,提前进行了充足的配件储备,同时,安排服务人员、技术工程师、服务站到现场对车辆进行逐一排查、细致“体检”,确保车辆“零故障”。

  不仅如此,玉柴总部还由相关领导牵头成立了两会服务保障指挥中心和小组,随时提供全方位支持。针对会议期间可能出现的服务需求和突发情况,玉柴不仅做好了详细的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而且专门从总部调派了4名工程师,分别驻守在会场周边的三个服务点,24小时随时响应。玉柴还调配了会场周边服务能力强、有特定专家的服务站驻点蹲守支持。从发车前的排查,到发车后运行工况的跟踪,再到突发情况的应对预案,玉柴服务保障团队一丝不苟,确保“万无一失”。

6.png

  产品给力,服务加持;盛事接力,辉煌见证;民族品牌,国人骄傲。多年来,从北京奥运会、索契冬奥会、广州亚运会,再到APEC北京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新中国70周年庆典等,都少不了玉柴与玉柴服务人的身影。每一次,玉柴机器都能不负期待,“零故障”圆满完成任务。

  特别是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冬奥会期间,玉柴以1855台高品质发动机圆满完成了交通服务保障任务,并取得了全程“零故障、零延误、零投诉”的优异成绩,充分彰显了中国制造的实力担当。

  而本次两会,玉柴也必将凭借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这两张“王牌”,为交通服务保障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彰显“王牌动力”的风采。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