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宇通客车:稳了!政策加持,旅游业强势复苏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07

  寒冬已过,暖春徐来。生机,在广袤田野中涌动;机遇,在审时度势中绽现。旅游业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盼回了自己的“春天”。

  据百度地图大数据显示:2022年2月份,全国总体迁徙规模指数已逐渐接近2019年,且在2月6日最高值时超过2019年。这充分表明,全国复工复产进程正稳步向前。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多数地区得到了有效控制,景区、餐饮、酒店、旅行社等休闲服务行业相继复苏。旅游业也不负春光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

1.jpg

2.jpg

  数据,如同一把无形的“尺子”,衡量着旅游业由“阴”转“晴”的发展变化,鼓励着旅游人继续砥砺前行。而政策,就如同“东风”的劲吹,将成为旅游市场提振的另一个加速器。

  日前,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文化和旅游部等十四个部门制定出台《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针对旅游业打出“10+7+N”的政策组合拳。这彰显出政府纾困的决心,也将提振旅游复苏的信心。这无疑为旅游行业送来了“及时雨”,进一步提振了行业发展的信心。

3.jpg

4.jpg

  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也提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创新提升国内旅游,在国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前提下分步有序促进入境旅游,科学制定并实施入境旅游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入境游有望在年内重启。

  此外,全国各省市也陆续出台旅游景区有序恢复开放的实施方案,在控制客流、防控疫情的基础上有望良性促进消费者出游意愿释放。

  对于旅游业来说,2022年是转折性的一年,相关企业应积蓄力量、砥砺前行,在“润物细无声”的时空里孕育“于无声处听惊雷”的能量,进而实现华丽转身。

5.jpg

  无疑,在这个春天,旅游业复苏成为最动人的心声,也成为最嘹亮的号角。旅游人将满怀对未来的期许,满足更多民众对“诗和远方”的向往。而伴随着旅游行业的复苏,旅游客运的春天也将为时不远。

6.jpg

  政策发布对于旅游业中的中小企业能够缓解燃眉之急,减轻企业在生产和经营过程中的生存压力,使得旅游企业能够有更多精力聚焦在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助力旅游业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实现高质量复苏与发展。因此,2022年在旅游复苏的同时也将会引领旅游市场向上向好的发展。

  机遇和挑战总是同时出现,有备而来的人总能获得更多机会。因此旅游产品与服务的提升成为了各企业的发力点。作为景区服务的一环,客旅运输也迎来了新的挑战。舒适、品质、高端,将是旅游市场给客旅运输行业提出的新的命题。

7.jpg

  作为客旅行业占比超50%的引领者,宇通客车始终紧跟发展形势,发掘行业提升关键点,积极顺应旅游消费趋势和旅游客运企业转型升级需要,推出更适合市场、引领出游新风向的客旅新产品:ZK6907H、ZK6117H、ZK6128HQ、ZK6137HQ等产品,覆盖了短途团体游、家庭游、商务游、长途报团游等各类旅游产品的客运需求。

  热销客旅车型推荐

  宇通ZK6907H,深度考量旅游客车市场需求,灵便车身提升灵活运营,提供更健康安全的出游体验,宽车身、NVH静音技术、健康材质,打造更高档智能的出游体验。

8.jpg

  宇通ZK6117H,聚焦旅游租赁市场研发,舒适性与经济性俱高,既兼具大型车的平稳,又具备小型车的灵活性能,适应多数景区路段,宽敞舒适空间、智能系统运用,让旅途体验感不断提升。

9.jpg

  宇通ZK6128HQ,作为新一代的12米高档公路客车,迎合旅游客运市场需求,打造更豪华贴心的旅程人体工程学座椅、内藏支腿行李架、大跨距C托悬架等贴心设计,让旅游舒适无忧、阅遍风景。

10.jpg

  宇通ZK6137HQ,13米中高端客旅旗舰,旅游租赁市场之王,55+1座性价比王者,助力高效大运量,特大高一级座椅间距、1.14米高大行李舱(最大约9.1m³),让运营无忧、出行体验更优!

11.jpg

  安全、节能、舒适、智能......旅游业的兴起对旅游客运的要求不断提高,而作为客车行业的引领者,宇通客车将以更加品质出众的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助力旅游客运转型升级。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