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依维柯忠实粉丝孙晓梅:用旅行与瑜伽演绎芳华绽放的人生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08

  万物苏醒,拂去冬日寒霜。在这绿意盎然的季节,迎来了一个美好的节日——三八女神节。每一位女性都有自己的特色,或是温柔知性、或是细腻坚韧、或是优雅精致……无论是哪一种性格,她们都从不同角度散发着迷人的光辉。依维柯的房车用户中,有这样一位女性,她曾经深陷抑郁的泥沼,对生活充满怀疑,可如今她自信、豁达,用自己的经历真实演绎芳华绽放的人生,活成了真正的女神。

  她就是来自魔都上海的车友孙晓梅女士,热爱旅行,是依维柯欧胜房车的忠实粉丝。与房车结缘之前的她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伴侣既能挣钱也十分体贴,相夫教子的日子似乎无忧无虑,然而时间长了,孙晓梅女士却感觉失去了自我,甚至产生了抑郁倾向。据她回忆:“我抑郁严重的那些年生活极度灰暗,找不到任何意义,曾经有两次轻生而被抢救的经历,严重的一次抢救了一天一夜,险些丧命。”这些骇人听闻的经历,她却讲述的平静从容。

图片1.png

  为了治愈自己,她开始接触瑜伽。在瑜伽中,感受生命的重量,寻找内心的方向,由外而内地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和气质。通过几年的瑜伽练习,她不仅升级为瑜伽教练,身上逐渐少了那股浮躁的气质,整个人也变得积极开朗。

图片2.png

  如果练习瑜伽是重启自我的第一步,那真正的改变是从房车旅行发生的。2018年,孙晓梅女士和她老公购买了一辆依维柯欧胜房车。有了房车之后,夫妻二人便开启了旅行生活的开挂人生:青藏高原云贵川、三亚桂林九寨沟、新疆沙漠边境关,东北三省长白山......从皑皑白雪到蕉叶摇曳的热带风光,在全国各地感受着自然的心跳。

图片3.png

  旅途中多经艰险崎岖之地,有一辆可靠的房车作为搭档自然很重要。孙女士介绍道:“依维柯改装起来很方便,空间又宽敞,现在房车俨然成了我们夫妻俩又一个新家,陪伴我们征服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人到哪里,车到哪里,家也就到了哪里。”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不过刚买房车时,孙女士也只敢挑选近距离的平原路面出行,不敢轻易尝试偏远地区。可随着驾驶房车旅行的频率逐步增多,对依维柯房车越来越信任,胆量也越来越大,这才有了后来的挑战云贵川和带伤闯西藏。聊到挑战云贵川的话题,孙女士彻底打开了话匣子:“云贵川的路面特点就是山高坡陡,路窄弯急,但山高林密,自然景观绝美。当一个又一个陡坡出现在眼前,我们的房车就像一匹不知疲倦的骏马,翻山越岭,毫不费力。”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如今的孙晓梅,早已走出人生的低谷。房车旅行中,她邂逅了太多未知与惊喜,当回顾旅行中拍下的照片,所有曾经存在过的瞬间一起绽放,生命的丰盛和喜悦,都在里面,也使她的眼界与格局像走过的路一样,越来越高远。

  女神是什么样的,没有人可以定义。但是爱惜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像年轻时勇往直前,充满激情,也能在看过世界繁华后卸下浮躁,懂得感恩,也许就已经活成了理想的模样。人生真的有很多活法,或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放下安逸,立即启程的勇气才是最难的。依维柯愿意呵护你的少女心,也愿意承载你的骑士精神,助每个人在找寻自我的旅途上乘风破浪,活的漂亮!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