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开通三个月,中通纯电动世腾变身唐山城际公交“网红”车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09

  “唐山至曹妃甸区的城际公交开通后,无论是探亲还是出游,都非常方便。”2021年11月底,唐山市城际公交开通运营,运行3个月以来,不少市民尝鲜体验,40辆中通纯电动世腾客车也变身“网红”客车,成为唐山市民跨区出行最佳选择。

唐山城际公交开通.jpg

唐山城际公交开通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城际公交线路为城际1路、城际2路,由唐山市区分别开往曹妃甸工业区和曹妃甸大学城。作为唐山市首次开通的城际公交线路,更加注重车辆乘坐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而中通世腾可谓“不辱使命”。

  舒适&动力,400余公里运载无忧

  中通世腾纯电动客车,全车NVH性能优化,营造更加静谧的乘车环境,同时,每车均配置带有安全带的豪华座椅,更为旅途增添一份舒适。

中通纯电世腾客车.jpg

中通纯电世腾客车

  城际出行,大件行李安放问题较为突出。中通纯电动世腾优化设计了3.5 m³的行李舱空间,恰当安置大件行李,释放更多乘车空间。

大空间行李舱.jpg

大空间行李舱

  从唐山市区至曹妃甸全程100公里,每天两次往返,这也对续驶里程提出了更大挑战。基于这一特定的运营需求,该批中通纯电世腾优化电池匹配,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解决了里程顾虑。

排队出发的车辆.jpg

排队出发的车辆

  健康&安全,智能化设备一应俱全

  伴随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疫情常态化的今天,人们对出行工具的选择也更加“挑剔”,要安全也要健康,对车辆而言,不仅要动力“优秀”,也要“聪慧机敏”。

配置各类智能装备.jpg

配置各类智能装备

  中通纯电世腾搭载了系列智能辅助系统及设备,配备了空气净化消毒装置,智能人脸识别测温装置,真正将司乘人员的安全与健康放在了首位。同时,还搭载了像电子后视镜,360°环视系统,ADAS预警,疲劳驾驶预警,危化品检测装置,火灾预警防控系统,胎压监测和爆胎应急装置,电磁呼叫安全锤,自动破玻器等系列智能装备。

40台中通纯电世腾.jpg

40辆中通纯电世腾

  线路开通3个月以来,40辆车已累计运营144万公里,赢得了唐山市民的一致好评。随着该条线路的开通运营,中通纯电世腾也将更好地服务唐山市“一港双城”建设,推动曹妃甸滨海新城与主城区的连接,实现城市融合发展和品质内涵的“双提升”。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