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搭载U-LINK系统!百辆中通新N系助力菏泽智慧城际公交建设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15

1.jpg

整装待发的中通新N系城际公交

  近日,100辆中通客车10米新N系纯电动城市客车整装待发,即将交付牡丹之都菏泽,全部投放于菏泽城际公交线路。值得一提的是,该批新N系全面搭载中通U-LINK智慧运营管理系统,持续推动菏泽城际公交的智慧化体系建设。

2.jpg

3.jpg

运营中的中通风采城际公交

  菏泽城际公交是菏泽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自2018年成立至今,城际公交已承担起菏泽至各区县80%的乘客运输工作,为菏泽经济文化交流及互通发展起到了极大的带动作用。

4.jpg

搭载中通U-LINK智慧运营管理系统

  近年来,菏泽城际公交积极引进智能调度系统,推进各项管理服务水平,在智能化、规范化、标准化的轨道不断前行。其中,中通U-LINK的全面接入运行,在菏泽城际公交智慧管理体系的建设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5.jpg

  中通U-LINK智慧运营管理系统可借助信息化技术,打通人、车、路、网的数字闭环,以智能调度系统为基础,进行客流分布、运营线路的科学分析,合理规划线路,实现高效的交通出行和运营管理。

6.jpg

  在这个过程中,中通U-LINK还可以对路况和运营条件进行实时调研,合理的路谱采集、数据分析,匹配合理的运营方案。同时,在运营中可实现整车监控、规范驾驶、能耗管理、维保指导等功能服务。

7.jpg

  随着经济的发展、时代的变迁,城际干线公交的需求空间也越来越大。未来,U-LINK将通过车辆运营全周期的持续赋能,以智慧持续助力菏泽城际公交的运营变革和产业升级。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