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精耕旅游客运二十载!杜桥利民客运携手苏州金龙一路向前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汽车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2

  从“日常生活的奢望”到“美好生活的标配”,再到“网罗万千拥趸精致旅游的追求”,即便疫情打乱了旅行的节奏,但走出去看一看的渴望从未如此强烈。在疫情常态化下,旅游出行观念发生新转变,传统模式价值链正在重塑,关于旅游未来的新趋势也逐渐开始显现。

  “以本地游、周边游为特色的微旅行快速发展,逐步成为旅游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近期,浙江临海市杜桥利民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杜桥利民客运)总经理毛必挺有点忙,他带领团队从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工厂提上了最新订购的10辆旅游客车,摩拳擦掌准备抢占新一轮市场机会,在毛必挺看来,周边游这两年势头正起,而这正是公司未来的发力重点。

1.jpg

  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市场新态势

  这次一共提了10台新车,全部都是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主要有3种旅游车型,包括13米56座位,12米50座位,还有一台6米商务轻客车型”,毛必挺说,随着国内旅游出行品质提升,对车辆需求也在发生变化。乘着浙江省针对50座以上旅游客车报废补贴支持的契机,公司加速对旗下老旧车辆进行更新换代,引入更加时尚、上档次的旅游车辆满足市场需求。

  山海之城,风光旖旎,浙江台州一直是游客慕名向往之地。在这里,山自西往东,一座又一座,瑰丽风光连绵其中,禅意仙踪静伏其内;海从南往北,东海的海水一路拍击着沙滩、岛屿,成就着一首首不可复制的海洋之歌。坐落于此,杜桥利民客运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公司于1994年成立,从最早的班线客运运营到全面转型发力旅游市场,打造高品质旅游出行已成为杜桥利民客运鲜明的品牌标签,市场口碑和美誉度俱佳。

2.jpg

  而海格客车也是杜桥利民客运始终信赖的品牌。“为何继续选择海格客车,因为做旅游客车,它是市场佼佼者。在杜桥车站,海格客车身影处处可见,在旅游市场口碑一直非常好。这几年海格客车针对旅游市场变化打造了很多新车型迎合市场变化,买车之前我们对公司、对产品进行了详细考察,可以说都非常满意。

  携手海格客车,杜桥利民客运加速迈向新未来。“与时代同频共振是企业经营生存的必须,紧跟大环境,公司经营重心也在发生转移。第一阶段是以经营客运班线为主,抓住黄金线路;第二阶段,是乘着国内旅游兴起,全面扎入旅游客运市场。如今市场迎来了第三阶段转型,受疫情影响,‘微旅游’已经成为时代新趋势。这种旅游模式将是城市居民未来常态化、反复消费的出行方式,也更加注重慢生活、深体验。而舒适的乘坐环境也是关键一步。”

  打组合拳,抢市场新机

  看着新提的一款款海格车辆,毛必挺非常开心,“造型靓丽、配置高端舒适,款款合心意,无论从车辆配置还是乘坐体验感看,都让人非常满意,充分体现了海格在旅游客车上的匠心制造”。比如最让人惊喜的12米旅游大巴——旅行家。“这是海格客车面向新时代推出的一款力作,在车辆外观造型、性能配置以及细节内饰人性化设计上都完美贴合市场”,从事旅游客运二十多年,毛必挺深谙旅游市场需求走向和产品要求。而无疑旅行家给了他很满意的答案。

  “海格旅行家这车漂亮,外观大气时尚,到车里面一看各种高端、舒适元素就充分体现出来。高端豪华乘客座椅上档次,菱形车顶、行李架贯通设计豪华大气,再看车辆氛围灯等无不漂亮养眼,非常适合走高端旅游。也可以跑短途包车、年会接待等,相信都会非常受欢迎。”

3.jpg

4.jpg

  再有就是6米商务轻客海格睿星的加入。“这个车在未来旅游市场用途非常大,十几个座位设计,非常适合小团队包车旅游,满足短、频、快出行特点。”毛必挺前段时间一直在市场上就想找这样一款产品,一次偶然机会遇见海格睿星立马就看中了。他说,这个车未来需求肯定很大。

5.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13米、12米、6米三种车型组合,毛必挺非常期待未来表现。他说,这三款车型可以打配合,精准匹配满足不同旅游群体市场特点。比如13米56座,可以针对散客比较多的大体量团体,这种团队一般在四五十人,56座乘坐宽敞更有竞争力,同时成本也跟一般50座位客车差不多。6米海格睿星可以针对十几个人小型团队。而12米旅行家可以走高端旅游。

  “目前公司有30多辆车,在疫情之前,旅游车辆利用率一直比较高。相信疫情之后,市场依然还会继续火爆。我还是非常看好未来市场”,毛必挺的笃定也正与国家战略发展一致。近几年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旅游业在国家发展中的地位被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未来旅游业将不仅是“幸福产业”,还是“强国产业”。紧跟时代变化,旅游业加速转型迎来更广阔空间,杜桥利民客运携手苏州金龙正向应对,也打开了新的市场格局,走向新未来!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