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宇通捐赠10辆负压救护车驰援吉林,助力科学精准防疫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3

  “宇通捐赠负压救护车驰援吉林,发车!”

  3月23日下午,位于河南郑州的宇通客车厂区内,随着一声令下,10辆刚刚下线的负压救护车相继驶出厂区,争分夺秒向着吉林长春进发。

图片1.png

  近期,全国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要求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考虑到疫情防控急需大量医疗物资,宇通客车当机立断,决定向疫情重点区域——吉林省捐赠10辆负压救护车,通过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给长春急救中心,为科学精准防疫贡献“生力军”!

图片2.png

  据了解,负压救护车被称为“移动的最强口罩”,是抗击疫情的重要医疗物资。负压救护车利用技术手段,使车内气压低于外界大气压,空气在自由流动时只能由车外流向车内。同时,还能将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机率,是名副其实的“防疫神器”。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初期,宇通便向武汉捐赠了10辆负压救护车,也是全国第一个把负压救护车送到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展现了民族企业的责任担当。而为了确保准时送达,宇通此次安排专人组成送车队,车队司机在做好防护措施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一路将车辆直接送到长春,保证车辆及时投入抗疫一线。

图片6.png

图片7.png

  据介绍,作为国内客车行业龙头企业,早在国内疫情爆发之初,宇通便开始围绕国家对于突发应急事件应对和管理的要求,开发设计出了系列救援产品。目前,宇通医疗市场已覆盖疫苗接种车、疫苗运输车、核酸检测车、体检车、采血车、救护车、移动医院等多种类型产品,遍布全国千余家医院、血站、急救中心和医疗机构,相继在上海、广东、江苏、福建、湖北、山西、河北、河南、甘肃、云南、贵州、安徽、黑龙江、吉林等多个省份投入运营,有效助力科学精准疫情防控。

图片8.png

图片9.png

  从疫情爆发之初的负压救护车,到疫情防控阶段的核酸检测车、疫苗接种车,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下,宇通也在时刻关注着疫情一线的需求与号召,以高质、高效的产品为防疫抗疫贡献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