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党员出列!苏州金龙海格下沉社区抗疫记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4

  苏州金龙党员积极响应市国资委“向社区报到、为抗疫助力”号召,今年以来,已参加抗疫志愿服务80场次,300多人次,累计近2000小时。苏州金龙国内营销支部副书记陆昺和入党积极分子姜永康就是参加下沉社区、助力抗疫的的优秀代表。

  3月14日,是他们下沉姑苏区吴门桥街道兴隆桥社区20多天后,再次在当晚22:30接到继续下沉的通知,陆昺和姜永康毫不犹豫,23:30即抵达社区,协助社区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相关准备工作。

1.jpg

  从2月20日开始,陆昺和姜永康作为全脱产固定人员严格服从社区安排,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在抗疫工作一线。社区是抗疫战役的最前沿的堡垒,做好社区居民的管理和自我保护就能从根本上遏制疫情的发展。兴隆桥社区居民人数约4000人,规模虽然不大,但情况十分复杂。社区周边主要以老旧小区为主,环境较差,人员复杂,无物业管理,均为疫情防控增加了难度。在了解到社区的困难后,陆昺和姜永康除做好社区安排的工作外,还积极出谋划策、协调身边的相关资源,如物资领取等待配送时间长,即协调本公司车辆及人员协助搬运;社区工作人员缺少轮换休息时间,他们就出现在各个点位和各个岗位之间,必要时承担点位长的角色。在他们以及社区抗疫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兴隆桥社区没有出现一例确诊病例,隔离人员也得到了妥善安置,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得到了有效保障。

2.jpg

  2月28日后,兴隆桥社区的核酸检测任务基本完成。在获知吴门桥街道收到上级要求支援的消息后,陆昺与姜永康申请加入到支援人员队伍,开展帮助重点区域的核酸检测工作中。期间,他们每天3:30起床,4:30便准时出现在街道集合点,先后5次参与了永林新村的核酸检测支援工作。即使在3月4日晚接到了《关于有序撤回下沉工作队和下沉干部的通知》后,他们仍坚持参加了3月6日永林新村的核酸检测支援工作后才撤回。陆昺和姜永康两名同志的优异表现,受到了社区和国资委领导的高度评价。

  他们表示,作为下沉防控人员,应表现国企党员干部员工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良好形象,将助力疫情防控的工作做得更好。我们的心始终与社区的防疫工作相连,就是早日彻底干净报扑灭疫情。请公司放心,我们一定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下沉社区抗疫任务。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