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氢燃料汽车亮相央视!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8

  3月23日,央视新闻报道了中国首个氢能产业中长期规划出台的相关事项,海格氢燃料汽车亮相央视!

1.png

  作为中国首个氢能产业的中长期规划,《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提出到2025年,基本掌握核心技术和制造工艺,燃料电池车辆保有量约5万辆,部署建设一批加氢站,可再生能源制氢量达到10-20万吨/年,实现二氧化碳减排100-200万吨/年。到2030年,形成较为完备的氢能产业技术创新体系、清洁能源制氢及供应体系,有力支撑碳达峰目标实现。到2035年,形成氢能多元应用生态,可再生能源制氢在终端能源消费中的比例明显提升。

2.png

  《规划》提出,在交通领域,重点推进氢燃料电池中重型车辆应用,有序拓展氢燃料电池大巴/卡车等新能源客货车辆的市场应用空间。在工业领域,探索开展可再生能源制氢在合成氨、甲醇、炼化、煤制油气等行业/替代化石能源的示范,促进高耗能行业低碳绿色发展。

3.png

  在氢燃料电池汽车领域,苏州金龙入局较早,不仅拥有包括博士在内的50余人的专业研发团队,而且投入巨资购进包括大功率燃料电池测试平台在内的高精尖测试设备,可以进行启动特性试验(冷、热态)、可靠性耐久性测试以及通讯、数据采集、供氢系统控制功能等测试验证,在技术和产品研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已形成涵盖全系客运、中重型货运和特殊功能用途的氢燃料电池整车产品设计和生产能力。

4.png

海格氢燃料汽车

无污染、低噪声、高效率、长续航

性能稳定,安全可靠

5.png

  2022年冬奥会期间,包括苏州金龙氢燃料客车在内的近500辆海格客车无故障圆满护航

6.png

  苏州金龙氢燃料公交先后在北京,浙江,江苏等多地运营,获得了不错的运营效果;

苏州金龙氢燃料公交上线常熟

7.png

苏州金龙氢燃料公交上线嘉兴

8.png

  自2020年全球批量最大氢能重卡在中国宝武投入商业化运营后,去年苏州金龙又向宝武交付62辆氢能重卡。

9.png

  苏州金龙将进一步加大氢能技术研发,助力中国氢能汽车产业加速跑。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