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海格客车:最高4万元!江苏财政补助新增定制客运车辆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8

  疫情期间,定制客运班车有效解决了因疫情影响旅客出行不便的问题。

1.jpg

  去年以来,江苏各地积极推进定制客运发展,鼓励班线客运经营者调整经营方式,开展定制客运服务,实现了重要节点定制客运全覆盖。

2.jpg

  为充分发挥道路客运比较优势,推动形成旅客运输发展新格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印发《江苏省道路客运转型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一2023年,提出大力推进定制客运发展,2023年定制客运成为班车客运发展的主导模式,并培育2至3个业内知名的定制客运服务品牌。

  截至2021年年底,江苏省共有定制客运线路739条,投入车辆2197辆,同比分别增长350%、310%,形成了覆盖机场、高铁站、商圈、行政中心、主要景区、校园、医院等主要客流集散点和重要节点的定制客运服务网络,2021年发送旅客超过140万人次。

3.jpg

  最高补助4万元!

  江苏对新增的定制客运车辆,按照不超过购车款的20%进行财政补助,每辆车最高4万元。下一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将继续推进道路客运企业转型发展、鼓励客运企业开辟机场、高铁站至周边区域的中短途道路客运班线,进一步推进定制客运发展,力争2023年客运班线定制率达60%以上。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