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车电动荣获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证书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8

  3月15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了以“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抓好质量提升、助推高质量发展,共筑质量诚信、维护消费权益”为主题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中车电动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以及良好的口碑和社会形象一举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新能源汽车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新能源汽车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四个证书,这是对企业诚信质量的最好诠释。

  诚信为本 质量先行

  质量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本,正如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所说,“一个重视质量的企业是有前途有希望的企业,一个重视消费者的企业是有魅力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好的产品能做到传递质量信任,引导消费。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彰显了中车电动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的承诺,也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在公司产品实现过程中,我们要从遵守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到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保障产品质量安全等各环节着力,真正助力企业在市场中做到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

  以质取胜 服务赋能

  “以质取胜”是众多企业成功的法宝,能成为行业翘楚的企业均有其独特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顾客满意的服务。党中央、国务院在《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提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推动产品供给向“产品+服务”转变。在企业发展大背景下,公司质量也在积极探索和思考如何更有效、更高效地推进工作,完善质量体系建设、推进质量安全管控、深化质量问题攻坚、夯实质量基础管理等一系列措施的开展,必将助力公司质量提升。

  荣誉代表过去,行动成就未来。在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形势下,公司将继续前行,一如既往狠抓产品质量提升、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树立新能源行业的新标杆,对社会对客户负责,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