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济南公交驾驶员的善举,给市民送去春天的温暖

作者:  信息来源:齐鲁晚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30

  3月28号下午,济南公交中部公司B68路收到了乘客表扬工单,对驾驶员贾义宾帮扶老人的行为表示感谢。车队立即调取监控录像,还原了事情经过……

  当日下午,B68路驾驶员贾义宾行至顺河西街馆驿街站上下乘客时,有一位老人在车前面准备横过马路,突然晕倒在了路边。

1.png

  “发现情况后,我立刻拉好手刹,开门快步跑过去询问老人的情况。”贾义宾告诉记者,老人只是自己站不起来,身体并没有大碍。他搀扶老人起来后,老人示意想坐到站台休息椅上休息一下。贾义宾便将老人扶到座椅上,再次询问老人伤情及家人联系方式。老人说他就住在附近,应该是没及时吃饭的原因。贾义宾看老人没大碍,就继续投入到运行中。

  老人回到家后通过公交热线联系到了车队,对帮助他的济南公交驾驶员表示了感谢。

2.png

市民在10支公交线路领回遗失物品

  在东部公交,近几日,10支公交线路也收到了多起表扬工单。“有多起是因为乘客乘车时睡觉导致的物品丢失。”10支公交线路相关负责人称,他们通过调取录像发现,乘客乘车时犯困,把手机、钱包等随身物品放到椅子旁边,到达终点站后下车着急,忘记拿走自己的物品,幸好驾驶员回场后及时发现,把物品保留,避免了乘客的损失。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