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2220辆!35.7亿!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获超级大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01

  2022年3月31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023年6月30日前陆续向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交付2220辆福田欧辉新能源纯电动、插电增程式油电混合动力及插电增程式气电混合动力客车,合同总金额为35.7亿元。

  以下为公告原文:

  证券代码:600166

  证券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 2022—038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将陆续交付2220辆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新能源汽车产销量为投资者较为关注的信息,特将2022年3月31日公司获得的来自于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2220辆新能源客车订单事项公告如下:

  相关交付标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401082433.png

  公司将于2023年6月30日前陆续向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交付上述共2220辆福田欧辉新能源纯电动、插电增程式油电混合动力及插电增程式气电混合动力客车,合同总金额为357002.365万元。相关产销数据将在历月的月度产销公告中披露。

  本公告事项的实施,不仅有助于公司新能源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进一步推广,也有利于降低PM2.5排放,从根本上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对空气造成的污染,有效的保护城市空气的清洁。

  本订单的顺利交付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该事项属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不利影响。

  如遇到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本订单的履行可能会存在一定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