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邂逅墨西哥,宇通客车带你领略美洲古文明的风采!

作者:宇哥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01

  它是美洲大陆的古文化中心之一,也是世界最开放的经济体之一,墨西哥不但孕育了著名的古印第安文明,更是现代经济发展的区域中心之一。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宇通客车从2019年起就在这片历史文明与现代文化交融的土地上开启了一段美好旅程。

  出行,是探索也是征服。当远处的风景变成车辙丈量的旅途,“乘宇通看世界”带你走进车轮上的美洲古文明——墨西哥,领略热情墨西哥的异域风情,看中国民族品牌与世界文化的碰撞与融合。

4.jpg

  在墨西哥城这座面积1525平方公里、人口约2200万的现代化都市区,集中了全国约1/2的工业、商业、服务业和银行金融机构。墨西哥城是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也是著名的国际化大都市。

  自2006年起,墨西哥城大力发展快速公交线路,但随着当地经济不断发展和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空气污染和交通拥堵问题日益严重,为缓解这些问题,大力发展快速公交线路,并倡导绿色出行成为墨西哥城在共同交通出行上的不二选择。

5.jpg

  2021年,随着10辆宇通18米纯电动BRT公交车正式交付并投运墨西哥城,全球首个纯电动18米高站台BRT项目正式落地。这是墨西哥城首次批量采购纯电动BRT公交车,也是墨西哥城正式开启纯电动快速公交时代的重要标志。“零排放”的宇通纯电动BRT公交车的投放,并配套了宇通智能网联系统,无疑进一步加快了墨西哥城绿色公共交通发展的步伐。

  亚历杭德罗·索托是在STE无轨电车场站就职的一名司机,“我在父亲的汽车上学会了开车,我觉得我天生爱车”,亚历杭德罗·索托骄傲的说。每当看见有人上车打招呼“早上好”的时候,亚历杭德罗·索托都会感觉生活美好。

6.jpg

  在墨西哥城,201辆宇通客车每日穿梭在这个拥有2200万人口的国际都市,不仅见证着城市快速发展的变化,也是民众幸福生活的亲历者。

7.jpg

  奥古斯托·奈里是一名乐高建模爱好者,日常最喜欢的就是用乐高还原这座热爱的城市。宇通纯电动BRT公交车的出现令他眼前一亮,“当我登上宇通客车时,我就开始观察内饰和外观的所有技术细节,然后回家便开始建模、购买零件、组装”。据了解,最令奥古斯托·奈里欣赏的是这些低入口公交车都应用了最新的技术,即使车辆不与电网相连接,仍然可以正常运行。对于奥古斯托·奈里来说,因为热爱,所以无处不在。

8.jpg

9.jpg

10.jpg

  豪尔赫·马丁内兹是一名商人,不久前因为不幸失去了右腿。“这样的遭遇意味着所有的事情都得重头开始,幸好我有身边的人帮我适应这个过程”,豪尔赫·马丁内兹说到,“你会注意到墨西哥人民给予的团结:你会看到他们如何在人行道上为你让路,帮你推轮椅”。

  值得一提的是,宇通车辆从点滴细节着手的无障碍设施广受好评。对于腿脚不便的人来说,出行是个很大的难题,尤其是需要乘坐公交车等交通工具时。如果没有人帮一把,上下车会非常困难。针对这个问题,宇通的无障碍公交车采用低地板结构设计,上下门的时候乘客门处仅设置一个台阶,同时具备整车自动升降功能,方便老人、妇幼、残疾人等上下车。除此之外,整车还都配有空气悬架,以及孕妇专用的位置。

11.jpg

12.jpg

  无障碍设施不仅体现着人文关怀,更彰显了社会文明,代表着一座城市公平、友爱、包容、和谐的人文精神。尤其在与人们息息相关的出行领域,无障碍公交车切实方便了残障人士出行,对创建城市文明、展现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3.jpg

  宇通客车自2003年进入拉美市场起,一直将开拓拉美市场作为重要的海外市场战略。在此过程中,宇通客车始终坚持“一国一策”的针对性市场策略,并成功探索出了“宇通模式”,为中国制造“走出去”树立了典范。宇通客车正在以更强的影响力,不断绽放中国制造魅力,彰显中国力量。

14.jpg

  乘宇通看世界,邂逅别样人生,助力美好出行。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宇通客车在墨西哥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接下来,宇通客车将继续从“品质与绿色”的层面切入,进一步深耕墨西哥市场。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