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疫”往无前,向春而行!中通核酸检测车“护游”小长假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07

  4月5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清明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经测算,2022年清明节假期3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7541.9万人次,同比减少26.2%,按可比口径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68.0%。

1.jpg

图片源于网络

  数据显示,受本轮疫情冲击影响,清明出游人次同比有所下降。在出行的同时,坚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为各地方日常。

2.jpg

  在山东、河北、山西、四川、甘肃、广西、吉林等地,中通核酸检测车以机动灵活、设施完备、快速部署、到地即用、就地检测等特点,助力各地疫情防控。

3.jpg

  为满足疫情防控需求,中通核酸检测车严格按照P2+核酸检测实验室标准研发设计,符合PCR核酸检测实验室和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相关标准。以一车三间六区的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检测效率、检测量和准确率。

4.jpg

  其应用5G信息传输技术SLAN全自动PCR分析系统功能,样本全流程检测,大通量高效安全,报告出具时间可至少提前2个小时,单日样本检测量可达5万人次,按照10混1的比例,最高可达8.4万人次。

  与此同时,车辆配备UPS紧急供电系统,突发断电情况下仍然能保持本轮检测工作,突破了地域和时间限制,可跨区域、多场景作业,打造出车轮上的“实验室”。

5.jpg

  降低感染风险,是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的一大重点。

6.jpg

  中通核酸检测车可实现采集、检测一体化作业,采用双隔断密封门、独立缓冲间等设计,进一步避免病毒扩散。

7.jpg

  配备单向负压系统、独立的样本传递系统、给排水系统和医疗废水废物收纳处理系统的应用,更有效地防止病毒外泄,避免交叉感染,以硬核防护保障一线抗疫人员、受检者及周边人员的健康与安全。

8.jpg

  早在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最初阶段,中通客车积极贯彻山东省委省政府下发的《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的意见》精神,加速医疗产品领域布局,以龙头企业的研发实力和民族品牌的责任意识,为抗击新冠疫情提供了多项技术装备。

9.jpg

  在多轮疫情中,中通客车核酸检测车、负压救护车、移动CT车等医疗领域产品的投入使用,有力支持了各地的常态化防控;旅团客车、纯电动公交等产品,为护送解除隔离人员和一线抗疫人员健康回家,做出了积极贡献。

10.jpg

  接下来,中通客车将继续加大核酸检测车的研发与推广力度,为全国更多地区疫情防控提供更多支持与援助,助力我国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