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驶入人民大会堂!宇通氢燃料客车服务北京冬奥冬残奥表彰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12

  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宇通氢燃料客车继圆满完成冬奥会、冬残奥会交通保障任务之后,再次荣耀出发为北京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运动健儿护航,作为氢能源车辆的代表首次驶入人民大会堂。

图片1.png

图片2.png

  7年磨一剑,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举国关注,举世瞩目。言必信、行必果,确保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如期顺利举办,确保两个奥运同样精彩,是中国人民向国际社会做出的庄严承诺。

  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作为赛事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用车,宇通氢燃料客车平稳运行、低噪音、长续航、低氢耗、冷启动等出色表现赢得了多方好评,在赛事期间以100%的出勤率从容应对低温、降雪、山地等复杂路况,凭借“零故障、零延误、零投诉”的表现获得各方赞誉,充分展现了中国制造的水平和魅力。

图片3.png

  此次服务冬奥会的宇通氢燃料电池客车,由宇通集团与国氢科技合作开发,充分发挥了宇通在整车品牌、产品质量方面的优势,以及国氢科技在氢能技术、氢能源供给及应用场景开发方面的优势。外观时尚大气,动力十足,可实现零污染、零排放,完美助力“绿色冬奥”,成为了“绿色冬奥”的最新诠释。

  除此之外,在赛事期间,宇通氢燃料客车中的无障碍设施也获得了多方赞扬。宇通氢燃料客车从点滴细节入手,设置了轮椅区域、轮椅提示按钮、车辆翻转踏板,配置了车身侧倾、翻板摆渡等功能来方便残障人士出行,以人性化关怀助力冬残奥会的顺利举行。

图片4.png

图片5.png

  奋斗铸就辉煌。宇通自2009年便开始研发燃料电池客车,取得了国内首个燃料电池客车资质认证和正式公告,并成立了行业首个燃料电池与氢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宇通已完成三代燃料电池客车的开发,整车具备低氢耗、长寿命、高安全、全适应的技术优势。可实现加氢时间8-10分钟,续驶里程超过500公里,-30℃低温启动,工况氢耗达4.3kg/100km,经济性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彰显了“中国制造”的实力。

  顺利圆满服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以及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是宇通氢燃料客车发展的重要契机,在未来宇通客车仍将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做“碳中和”的践行者,助力交通领域早日实现碳中和、碳达峰,为国家双碳战略贡献力量。

(部分内容来源氢动力科技)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