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召开2022年度新聘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14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履职尽责,根据《苏州金龙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制度》,3月31日下午,2022年度新聘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在公司党群服务中心信仰空间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新亮主持,公司8名新聘干部及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会。

1.png

会议现场照片

  会上,公司纪委向新聘任干部下发了《苏州金龙干部廉洁从业提示书》,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自觉带头干事创业和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四个方面对新聘干部进行提醒,8名新聘的干部现场递交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承诺书递交仪式结束后,新聘干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将以此次任前谈话为契机,强化政治学习,坚持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并将立足新起点、履行新使命、作出新贡献,不负公司的信任与重托。

  王新亮指出:任前廉政谈话,是公司党委对新任职干部进行反腐倡廉和廉洁从业教育的重要措施,也是干部提拔任用的必要程序,体现了组织对新任职干部在廉洁从业方面的提醒和保护,希望新聘干部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从严要求自己,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一是要做政治坚定,在忠诚上毫不含糊的干部;二是要做善于学习,在思想上与时俱进的干部;三是要做积极履职,在尽责上不辱使命的干部;四是要做奋发有为,在实干上勇于担当的干部;五是要做和谐共事,在团结上做出表率的干部;六是要做干净从业,在廉洁上守得住底线的干部。同时希望新聘干部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坚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恪尽职守,以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公司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今年干部选拔工作期间,公司纪检监察室联合人力资源部、党群办分别组织开展了任前廉政法规学习、任前“廉考”、对照检查材料撰写等工作,新聘任干部的廉政档案建设工作也在同期按计划进行推进。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