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团委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工作述职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14

  3月30日,苏州金龙团委2021年度团支部工作述职会议在公司党群服务中心信仰空间召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风控与审计总监张莉建、公司团委委员及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公司团委书记何轲主持会议。

1.png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6期内容,各团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学述职,与会团委委员进行评议,何轲对各团支部书记述学述职报告进行点评。

  何轲指出,各团支部基础工作在2021年都有了较大提升,但同时也存在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发挥的作用不够突出鲜明、与挂钩对接党支部分工会互动协助不足、开展主题团日学习教育活动不够丰富新颖、团支部建设基础工作不够扎实等方面的不足,希望大家在今年的工作中不断改进提升。

  随后,何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健全完善组织建设、探优育优推优、志愿服务、团费使用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向参会领导及各团支部负责人作2021年度团委工作报告,并传达共青团苏州市委十九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及创元集团团委2022年度重点工作纲要。

  张莉建传达宣贯了《2022年公司办公扩大会主要领导讲话精神摘要》,对公司团委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

2.png

  张莉建肯定了2021年度公司团支部工作,对热情付出的团干部和全体团员青年表示感谢。张莉建指出,当前客车行业竞争日趋残酷,挑战和机遇并存,在困难和挑战面前,海格人从来都是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作为公司的新鲜血液,广大团员青年要有使命和担当,把责任扛在肩头,遵循公司“精准施策稳健经营,降本控费提质增效,持续变革激发活力”的经营方针和围绕集团“抓创新、强协同、严管控、增效益”的年度经营方针,用足、用好自身优势,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莉建要求,公司团委、各团支部要切实找准方向、锚定目标,团结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建功新时代,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重要作用,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是要继续以“讲政治、打基础、有作为”为共青团建设工作主线,持续营造朝气、创新、担当、共赢“四有青年”组织氛围。要结合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契机,围绕公司中心工作,立足自身业务工作,持续开源、节流、提质、控险,带头把业务工作做成标杆;立足所在支部党群工作,带头做好青年人才的“探优、育优、推优”工作;立足自身党员、团员身份,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同时,公司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要带头持续推进组织变革,解放思想,筑牢精准化细管理念;带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公司价值创造;带头坚定数字化转型之路,推进精准施策,以青春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