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进京上班族福利!苏州金龙海悦定制快巴来了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15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出现反复,抗疫形势严峻。无论是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还是道路客运企业,在特殊时期都不忘探索,纷纷在创新出行模式、提升乘客体验上苦练“内功”。以北京为例,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安心、更便捷的出行保障服务,北京国贸至廊坊北三县“定制快巴”于日前完成各项开通准备工作,批量苏州金龙海悦KLQ6111Y组成的快巴车队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择时开通!

a6ee-f24cd38f8ba469794e36c14908a2e1da.jpg

  “定制快巴”是指道路客运企业在原有客运班线基础上,依托电子商务平台开展定制客运服务的一种经营方式。据相关统计,环京区域进京通勤人数每天大约有40万,其中北三县大概有15-20万人。北三县小汽车进京占比高达35.2%,加上小汽车换乘地铁则达到44.6%,是中心城区的2.5倍,导致东部进京通道京通快速路-通燕高速部分路段常发拥堵。定制快巴的开通,不仅方便了环京区域进京通勤的上班族,也能更好地缓解交通压力。经过测算,定制快巴可以比公交和小客车出行提高50%以上通勤时间,达到1小时通勤。

  先期试点开通的“定制快巴”线路共有3条,分别为北京市中心国贸地区(简称“国贸”)至燕郊、国贸至大厂、国贸至香河。车辆部分采用了苏州金龙海格海悦KLQ6111Y大数据智慧客车,一人一座,每辆车核载48人。海悦继承了斯堪尼亚海格卓越的造车理念,利用大数据精心打磨而成黄金动力链+黄金米段+精工细作的品质,兼具“颜值”和多项“黑科技”加持,能够极大地提升乘客乘坐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407170734.jpg

  据了解,“定制快巴”智慧安检是亮点之一。定制快巴完全采取线上预约的形式,不接受线下现场购票。快巴上安装了车载人脸识别系统,乘客在定制快巴平台上的购票信息、乘车时人脸识别信息可实时传输到公安进京安检系统进行远端核验,到达检查站时不再需要乘客逐个下车核验身份,让进京安检更精准、更快捷。

  目前,国贸至燕郊高峰期发车间隔5-10分钟,票价每人每次15元;国贸至香河、国贸至大厂高峰发车间隔10-20分钟;票价每人每次16元,除老人儿童等国家规定享有票价优惠的人群外,经常乘坐的乘客也能享受到一定的票价优惠。

微信图片_20220407170524.jpg

  定制快巴开跑在即,承运企业在运营过程中将根据客流及乘客通勤需求,随时增加车辆和调整发车车次,优化线路布局和上下客点位,尽力满足乘客出行需求。苏州金龙也会用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保障乘客们的安全舒适出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