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多措并举防运并重,六安公交全力做好复运复工准备工作

作者:卫功强  信息来源:公共交通资讯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28

  随着六安市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好转,城市即将按下重启键。为助力复工复产,确保市民方便快捷、健康安全出行,根据市交通局的部署要求,六安市公交总公司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复运复工准备工作。

1.jpg

  制定工作方案,落实目标责任。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组织领导,公司成立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目标责任,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2.jpg

  有序恢复线路,保障生产运营。根据疫情形势,按照上级要求,公司将计划分批次逐步恢复公交线路,严格控制车厢载客率。线路班次间隔时间将视疫情防控需要适时调整,确保市民健康安全出行。

3.jpg

  全员摸底排查,落实健康管理。对上岗驾驶员按照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实行严格的健康检查,确保身体状况良好;各办公场所和公交场站设置员工体温监测点做到测温上岗,坚持上班期间全程配戴口罩,做好个人自我防护。

4.jpg

  规范防疫消杀,落实监督管理。复工前对所属各办公场所、场站、公交站台、公交车厢等提前进行彻底的防疫消杀;复工后每日按防疫指南要求坚持对上述设施设备进行严格消毒,确保所有区域不留死角、不漏盲区。同时,加大督查监管力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5.jpg

  全面排查车辆,加强机务保障。对参加运营的车辆逐台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复工车辆技术状况良好。组建抢修队伍,保障响应及时、抢修到位,统筹做好日常维护与车辆抢修工作,为恢复运营提供有力保障。

  开展教育培训,确保行车安全。恢复运营前,公司将适时召开驾驶员安全生产会议,细化公交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行车管理规定,利用监控平台对驾驶员的安全行车进行实时监督管理。

  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疫情防护。宣传引导市民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做好个人防护,提高防范意识,乘车时全程佩戴好口罩,积极配合驾驶员、随车安全员和场站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乘车,保持良好的乘车秩序。

  安全保障有力度,公交服务有温度。六安公交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运营生产,全力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在这个非常时刻,用责任和担当坚守着公交的初心和使命,让城市复工之路更温暖、更便捷。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