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城配小超人闪速登场!猜猜他是谁?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05

何为Yoho?金龙客车开拓新市场,最新推出的项目有货速运Yoho!Express平台上线后凭借可靠与高效的服务迅速与拼多多、阿里淘菜菜、美团、美菜四家互联网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为新零售提速增效。

那,什么是有货速运呢?该项目有哪些亮点和特色?它的未来发展又有哪些规划?

……

别急金龙客车采访了有货速运项目负责人马璐让他来为大家一一解答。

1.jpg

  1.什么是有货速运?

  有货速运是金龙客车的现代服务业品牌,是专注于城市配送的科技运力平台,针对场景开发的纯电动车辆、数据化驱动的管理平台、以大数据和AI技术为核心构建的智能调度系统,为“新零售”提供全流程的高品质城市配送履约服务,帮助企业降低运力成本、提高配送效率、优化配送服务品质。

  2.金龙有货速运是基于怎样的市场背景开发的呢?

  有货速运抓住城市配送市场的痛点,量身定制!当前的城市配送市场上,互联网平台对配送服务的高要求与个体司机追求效益而忽视配送品质存在矛盾。现在市场运力的主要来源是带车司机模式,即个体司机本人购车。由于每个司机各自构成独立的经济体,所以这种模式最大的问题在于难以把控。司机在选择业务的时候,会因为追求利益与速度,而忽视服务品质。有货速运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痛点进行开发,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

2.jpg

  3.那金龙有货速运针对这样的市场需求,进行了哪些有针对性的开发呢?

  金龙有货速运对城配进行了三个方面的优化。第一个是成本,第二是效率,第三个是服务品质。

就成本而言,金龙有货速运的优势首先体现在车!利用金龙客车“自主造车”的优势,为“新零售”的配送场景量身定制了一款低成本高匹配的城配车。这款车突出了产品的工具性,去掉了许多冗余的设计;其次,通过重构产业链、自建车队、提供计划性用车服务充分获取了环节成本、售后成本和运营成本。

就效率而言,从车型的设计上,就是追求“高效率”的。细微之处彰显匠心独运!车辆使用“换电电池”,极大地提升车辆的使用率和周转率。此外,车辆的驾驶室采用了低入口设计,帮助司机减少上下车的不便。在货箱设计上,为了提升司机装卸货效率,车辆设计的货箱可以三面打开,无论怎么停放都让配送更高效。

就服务品质而言,金龙有货速运基于“人、车分离”的理念,组建自营车队,实现统一管理,既可以确保司机服务品质,也让司机团队更加可控与稳定,更满足了互联网平台对服务的可计划、可优化的需求。具备这三大优势的有货速运,在市场上必定能剑指痛点,所向披靡!

3.jpg

  4.阿龙听完真的觉得设计师好棒!真是做到了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呢~可以再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项目的进展如何?

  金龙有货速运的模式准确击中城配市场的痛点,项目进展非常顺利。整个项目已于今年2月份在厦门投入运营。目前有货速运已与拼多多、美团、美菜、阿里等开展合作并相继落地运营。

  5.这个项目之后有什么发展蓝图呢?

  目前,金龙有货速运项目是拼多多、美团、美菜、阿里在厦门地区唯一的专业化运力提供商!今年的计划是先覆盖福建,明年计划走向全国!

4.jpg

  城配小超人,为新零售而生!

  听完项目负责人马璐的介绍,阿龙感受到了生机勃勃的开工活力!基于“车”而不囿于“车”,从“造车”出发,用互联网的新思维和科技智能的新思路,打造智能城配的新场景,让春天里的忙碌城市配送焕发了新的生机~适应“新零售”,打造“新城配”!

  金龙客车和你一起期待有货速运开启城市配送的新篇章~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