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知识产权助推金旅客车创新发展

作者:  信息来源:金旅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05

  4月26日,适逢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厦门知识产权CBD揭牌仪式在厦门自贸片区中城国际广场举办。

1.jpg

  厦门市副市长、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荣良,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国华等出席并为“知识产权CBD”揭牌。期间,现场还举行了厦门市台商协会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授牌以及知识产权CBD招商运营战略合作、入驻机构签约等活动。

2.jpg

  随着知识产权经济和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知识产权日益成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和企业竞争力的核心要素,成为创新型企业的重要支撑和掌握发展主动权的关键。

  近年来,金旅客车十分重视知识产权的管理,根据自身发展,制定了稳健的知识产权战略,同时也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战略。

3.jpg

  金旅自2019年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此后,连年以零不符合项的优异成绩被批准保持体系认证资格,是“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连续两届获得厦门市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

4.jpg

  多年来,金旅旗下多款车型分获国内外设计大奖。金旅领航者在2018年成为首个获得美国Good Design Awards优良设计奖的中国客车产品,金旅星辰轻量化设计方案同年揽获“Altair Enlighten Award”国际大奖。而在“中国·海峡”工业设计大赛中,金旅领航者、凯歌车型分获设计金奖与银奖,另有多项产品设计类奖项。

5.jpg

  当前,金旅客车拥有知识产权23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5项,在自动驾驶、新能源等前瞻技术领域持续高额投入,不仅掌握核心技术,还及时将创新成果形成具有前瞻性、能够引领产业发展、有较高市场价值的高质量、高水准专利或者专利组合,“握指成拳”,大幅提升企业竞争实力和产业发展动力。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