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安凯荣获国内最高CTEAS十二星级等级认证!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07

  近日,凭借卓越、专业的服务实力,安凯客车顺利通过“CTEAS十二星级(服务能力持续有效验证)”认证!这是安凯继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CTEAS售后服务体系“七星级(卓越)”认证、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卡思调查)“客车品牌第一名”后,又一次获得行业权威的高度认可!

1.jpg

  专业服务荣膺专业认证

  CTEAS售后服务十二星级认证,由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联合颁发,是目前行业最高级别对企业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评价的专业标准体系。

  CTEAS认证审核与认证严格按照CTEAS100、CTEAS1001-2017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认证评价规范、国家标准GB/T27922-201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相关标准的评价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荣获此认证,标志着安凯客车在服务功能、服务网络、服务质量、服务体系、服务标准等方面达到了行业内一流水平。

  服务品质全方位升级

  多年以来,安凯客车致力于服务流程标准化、服务活动常态化、服务理念人性化、服务管理精细化和服务全过程信息化的“五化”建设,持续推动着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

2.jpg

  首创客车服务品牌。早在2014年,安凯便首创客车服务品牌“安凯大家园”,率先将客车服务从“被动式维修”带入“主动式关怀”的新时代。

  专项服务贴心周到。通过客车安全检查、维修检查、配件供应、培训指导以及服务保养等四季关怀服务活动,为用户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用车体验。

3.jpg

  24小时服务响应。对于客户的服务需求,安凯承诺24小时全天候响应,为客户提供更完备、更智慧的服务解决方案,服务品质全面升级。

  服务网络覆盖全国。目前,安凯客车搭建了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依托于完善专业的服务体系,安凯客车还荣获了“中国客车行业最佳服务奖”等权威认证,如今再度获得“CTEAS十二星级(服务能力持续有效验证)”认证,充分证明安凯卓越的服务实力获得了行业以及用户的高度认可。

  通过权威认证,是起点而不是终点。未来,安凯将在打造高品质客车产品的同时,坚守“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助力推动行业服务标准的进一步提高,服务全民美好出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