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中国品牌日,安凯致敬疫情之下坚守在海外的客车人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10

  从经济大国迈向经济强国,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凭借实力赢得了世界的尊重。这背后凝聚着众多品牌探索者的勇气与担当,也折射着不同岗位劳动者的坚守与付出。

  今天(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让我们一起走近疫情之下依然坚守在海外市场的客车人,领略中国品牌气质背后的人物风采,深刻感受中国客车发展的韧性与底气。

1.jpg

  安凯客车海外售后服务工程师——王爱林,是众多海外市场坚守者之一,也是疫情面前勇敢逆行者之一。凭着执着的敬业精神,2017年入职安凯客车国际营销公司的王爱林常年远赴海外,用行动助力中国客车品牌不断深入人心。

  为客户送上“定心丸”

  疫情之下,中国客车“出海”很难,但“王爱林们”默默奋斗,撑起了希望。

  今年2月份,一批12米安凯G9纯电动客车投入以色列阿什杜德市试运营。该批车辆于2021年12月底交付以色列用户,由于当地几乎没有电动车,因此安凯这批电动车一在当地亮相就引起了广泛关注。

2.jpg

  为了保障该批车辆的顺利试运营,王爱林担当起了“护车使者”。由于这批G9纯电动客车配置比较高,配有电子制动、车身电控升降、车道偏离预警、CAN系统、电驱桥、智能监控等系统,加上这是当地首次接触纯电动客车,所以客户需要重新认知学习。负责以色列项目的王爱林为了让客户安心,除了先期持续提供远程在线技术支持外,毅然决定在疫情形势严峻时逆行前往以色列,实地跟踪车辆运营情况,协助用户解决试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2月中旬,以色列新冠感染指数持续上升,在如此恶劣的境况下,王爱林果断说服家人,踏上了前往以色列的征程。王爱林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以及为什么要这么做,一定要对得起客户的信任,要为中国品牌增光添彩。

  历经一路坎坷曲折,王爱林终于在2月23日抵达以色列,他不顾旅途疲劳,直奔车辆现场。他的到来,让客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在王爱林的一番检查和操作下,车辆运行得非常顺利,在场的所有人纷纷为王爱林和安凯客车服务团队竖起了大拇指。

  之后,王爱林每天会为驾驶员提供指导,带着服务人员学习车上高压部件知识及运用调试软件等。同时,根据当地交通法规要求帮助用户在车上安装其他设备,还要排除设备对CAN总线的干扰,王爱林总会耐心地协助客户解决这些问题。

3.jpg

4.jpg

  截至目前,这批安凯纯电动客车在阿什杜德市区运行十分平稳,在开空调的情况下每辆车可轻松行驶200公里以上,单车累计行驶里程已超10000公里。安凯纯电动客车环保、舒适、运行平稳、操作便捷,受到了客户、驾驶员及乘客的好评。

5.jpg

  高效服务为品牌铸后盾

  安凯产品和品牌能赢得认可,是王爱林最大的希望。近日,由于以色列另一家客户采购的安凯纯电动客车将于近期到达,所以王爱林选择了继续坚守“阵地”。

  实际上,除了以色列,王爱林的足迹已遍布沙特、缅甸、孟加拉国、苏丹、埃塞俄比亚、吉布提等国家。但大部分时间,他会驻守在沙特。王爱林介绍:“去年,我在沙特待了5个月,因为我们安凯客车出口沙特的多是大批量订单,工作量比较大,尤其是沙特朝觐时我们会特别忙,24小时随时待命,不分昼夜。”

  在安凯,像王爱林这样舍小家顾大家的海外服务工程师有很多,“以客户为中心,持续追求客户满意,有效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超越客户期望”是他们的工作追求。

6.jpg

  疫情之下,也正是因为他们在远方的坚守,才有了安凯客车不断逆风“出海”的累累硕果。从2020年5月700辆安凯客车出口沙特,到今年3月800辆安凯客车发运墨西哥,创下中国客车出口墨西哥最大订单纪录……这些海外服务工程师用高效的服务、专业的技术和有担当的责任心,提升了安凯品牌的厚度,为中国客车驰骋海外作出了突出贡献。

  他们,既是安凯客车服务品牌的代言人,也是中国客车品牌的守护者。在中国品牌日,让我们向他们致敬:感谢有你们,愿每一次出发,你们都能圆满完成工作任务,顺利归来!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