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新形势新征程!开封公交体制改革开启新步伐

作者:  信息来源:开封公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13

  为加快推进公交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5月12日上午8:30,开封市公交总公司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审议公交企业改制方案、审议并通过职工安置方案,选举产生新一届职工董事、监事。

1.jpg

2.jpg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瑛、市总工会法治部部长燕飞宇、市城建交通工会主席王冲、第三方咨询服务机构负责人李建军、律师事务所律师刘宏隆出席会议,开封市公交总公司班子成员参加,工会主席张媛媛主持会议。

3.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现场审议了《开封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公司制改制实施方案》(审议稿)和《开封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公司制改制职工安置方案》(审议稿)。

4.jpg

  各会场职工代表对《开封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公司制改制职工安置方案》(审议稿)进行表决并签名。大会应到代表112名,实到代表102名,符合法定人数并顺利完成第一次会议各项议程。

  在召开的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中,按照相关程序,全体参会职工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职工董事1名、职工监事2名。

5.jpg

  总经理阙小军强调,根据开封市政府要求,去年7月,公交总公司启动了企业改制工作,按上级要求完成了清产核资、财务审计和资产评估工作和《企业改制方案》和《职工安置方案》编制工作。下一步,我们要乘势而上完成改制工作,牢牢抓住企业改制带来的机遇,为开创开封公交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奋斗。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马瑛首先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对次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公交公司企业改制是贯彻落实《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公交公司尽快完成改制工作。借助企业改制进一步深化改革,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jpg


新闻专题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