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以“六亮”行动为抓手,滁州公交创新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袁宗惠 徐婷婷  信息来源:滁州公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18

  要亮党旗党徽,让红色力量“聚起来”;要亮党的阵地,让服务功能“优起来”;要亮党的声音,让理论武装“强起来”;要亮党的活动,让组织生活“严起来”;要亮党的荣誉,让先进典型“树起来”;要亮党建品牌,让创新创造“活起来”。

1.jpg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建设,滁州公交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手册重点内容,传达了《市公交公司党总支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公司党总支开展“六亮”行动进行动员部署。按照“一年全面推、二年出成效、三年上台阶”的要求,各党支部要着力夯实基层党建责任,坚持建设与服务并重,有序推进“六亮”行动,努力实现“六个更加”目标,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树城市公交企业品牌形象。

2.jpg

  明责任。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滁州公交党总支积极响应号召,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4月以来,公司党员干部参与滁宁快通疫情防控卡口查验工作近100人次,守好滁城第一道防线,从严从紧外防输入。

3.jpg

  亮身份。为树立公交服务标杆,滁州公交开展“党员示范岗”的创建工作,在K1路、18路等重点线路设立5个党员示范岗,将示范岗的个人信息、岗位职责、联系方式制作成示范牌陈列在公交车上,接受群众监督,提升党员为乘客服务的宗旨意识与职业操守。

4.jpg

  树品牌。找准党建工作与营运管理工作的着力点和结合点,以创建品牌线路和先进典型为契机,扎实推进“茜茜线路”和“茜茜工作室”创建双提升工作。全面更新该线路和工作室的硬件设施,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注重社会效益,提升品牌效应。

  滁州公交以“六亮”行动为抓手,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此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新闻专题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