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筑牢疫情安全防线,杨高公交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作者:  信息来源:浦东杨高公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18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自5月16日起,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将分三阶段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作为城市交通保障的重要一份子,杨高公交也正在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在从严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合理制定相关公交线路恢复方案,通过分批次恢复线路、动态调整营运、落实管理责任等手段,尽早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保障疫情期间的城市公共交通有序运行。

  压实责任,加强监管落实闭环管理

1.jpg

  即日起,公司将持续加强对员工健康监测,动态调整企业复产复工“白名单”,及时掌握员工属地村镇、社区防控管理规定以及个人健康状况,所有复工的一线司售调人员在岗期间每日严格落实“一核二抗”。同时,公司加大对一线公交从业人员集中居住的停车场和办公楼的闭环管理力度,把牢把严每一个管理环节,制定专项方案、严格专业管理、安排专人负责,形成了人员进出场、核酸检测、车辆及场地消毒、废弃防护用品处理等各个环节的全过程闭环管理,全面杜绝疫情感染风险的发生。

  提前准备,强化停驶车辆日常保养

2.jpg

  自5月4日起,各营运分公司强化了对停驶车辆的日常例保工作,定期对停驶车辆的轮胎、轮胎螺栓、机油、电池容量和防冻液位等易损耗部位、材料进行了检查,可大大降低因车辆停驶时间过长而造成的机械故障或抛锚机率。公司各修理车间也已对所有车辆开展了日常动态维护保养,按要求分批次、逐步对停驶车辆进行了系统性检查,结合以往故障率较高的车型名单,对车辆发动机、轮胎气压、电瓶容量以及常见故障问题等开展了一次集中排查,定期开展车辆消杀以及空调滤网的清洗,确保车辆时刻保持良好状态,为应对后续复工复产作出充分准备。

  科学消杀,全面推进“场所码”应用

3.jpg

  为把牢疫情防控每一个环节,公司制定了车辆、场站专项消杀工作方案,安排专人对各公交枢纽站的公交候车廊、楼道、调度室、休息室等公共场所进行了一次深度消杀。同时,公司完成了60余个场站和1000余辆车辆“场所码”的张贴工作,进一步加强防疫的精准性,确保信息可追溯。

  下一步,杨高公交将继续细化首批公交线路恢复方案,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的基础上,按照本市地面交通统一恢复营运的时间节点,逐步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方式,保障所有乘客的乘车安全。


新闻专题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