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疫”往无前,金龙核酸检测PCR实验室以硬实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23

  受新一轮疫情反扑影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东北地区作为此次疫情的重灾区,核酸筛查工作量激增,给抗疫工作带来严峻压力,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这与病毒较量的关键时期,社会各界万众一心,为了提高辽宁省核酸检测能力,自今年4月份以来,金龙核酸检测PCR实验室(简称“核酸检测车”)已陆续实现交付,筑牢当地疫情防控屏障。

1.jpg

  5月1日-5月20日,营口市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91例。面对大流量人群,金龙核酸检测车作为“利器”助力辽宁省营口临时核酸检测基地快速提升核酸检测实力,该基地24小时不断工作和实现单日最高可检测100万人次。

  金龙专用车以车辆作为载体,研发的车载移动式核酸检测PCR实验室。车内搭载全套核酸检测PCR设备,融合了车辆机动性功能与PCR实验室临床医学检验功能,适用于快速反应行动,可按要求自行运动至指定地点,实验室水、电、气等各系统均可由外部来源输入,具备安全、可靠、耐用、易用等特点,保证开展符合相应生物安全防护级别要求的实验活动,大大拓展了实验活动的实现范围。

2.jpg

  其应用5G信息传输技术和全自动PCR分析系统功能,样本全流程检测,大通量高效安全,按照10混1的比例,单车单日通量可达到10万以上。

  金龙核酸检测车主要工作区域分为试剂准备区、标本制备区和扩增分析区对应采访中“大白们”工作的一区、二区和三区。

  核酸检测车一区:

  一区为试剂准备区可对检测试剂配置和检测试剂存储;

3.jpg

  核酸检测车二区:

  二区为标本制备区为主要工作区域,该区域主要功能为:核酸样本接收、核酸样本存储、核酸样本与检测试剂混合和核酸样本提取。

4.jpg

  核酸检测车三区:

  三区为扩增分析区可对核酸样本扩增分析和分析报告结果打印。

5.jpg

  金龙核酸检测车具备从样本采集、样本前处理,自动化核酸提取、核酸检测及分析,到最后输出报告全部流程的功能,能够安全且有效地完成核酸检测任务。金龙核酸检测车配备实验室送排风系统、压力控制系统及先进的监控与通讯系统,为实验安全有序地进行提供良好硬件设施保障。

  国家有需要,金龙全力造。金龙核酸检测车不只是在辽宁省发光发热,在全国各地的抗疫一线大展神威。

金龙客车将持续科技创新,用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战略,产品覆盖核酸检测车、疫苗冷链车、体检车、采血车、救护车等全系列康养产品,为社会提供更好的移动医疗产品及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为“健康中国”战略建设贡献金龙力量。

6.jpg

7.jpg

金龙核酸检测车分别在河北尚义县、浙江衢州、福建福州驰援

8.jpg

9.jpg

金龙核酸检测车驰援上海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金龙核酸检测车在其他地区抗疫金龙核酸

15.jpg

16.jpg

检测车以其过硬的品质,也收获了用户的肯定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