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客车推出智慧交通金砖示范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汽车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6-01

  2022年5月28日,金龙客车在厦门集美新城软件园三期推出了“智慧交通,数字孪生”金龙龙翼Smart GO智慧交通金砖示范项目,标志着数字孪生时代下,金龙客车在智慧交通领域取得新突破。

  在示范项目现场,金龙客车向大众展示了金龙客车的自动驾驶产品矩阵,其中包括了DIDO自动驾驶物流车、MOSO自动驾驶售卖车、GOVO自动驾驶清扫车以及自动驾驶售卖饮料车、餐车。

1.jpg

GOVO自动驾驶清扫车在工作中(新华社记者曾焱 摄)

  在试乘体验环节中,现场嘉宾们乘坐阿波龙Ⅱ、金龙逍遥、金龙自动驾驶公交车Robobus行驶在集美新城自动驾驶开放道路,感受多场景车路协同应用。

  行驶过程中,工程师们对红绿灯预警、紧急车辆提醒、高级辅助驾驶、盲区预警、变道提醒、智能化网联监控、限速预警、碰撞预警、碰撞缓解、车内标牌显示、绿波通行等在内的11个智慧交通场景进行了详细、生动的介绍,让现场嘉宾们更深入了解智慧交通的安全与高效。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之后,金龙客车将有7台自动驾驶巴士和7台L4级自动驾驶园区车在集美新城常态化运行。未来,金龙客车将投入更多的自动驾驶车辆,方便公众的智慧出行,提升集美区乃至厦门市的公共交通智能化水平,将集美新城建设成为涵盖自动驾驶、智能网联、车路协同、5G应用等全方位发展的智慧新城。

图文转载自新华社客户端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