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抗疫先锋再出征!50辆中车电动负压救护车交付太原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6-17

众志成城战疫情

“中车力量”显担当

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形势下

中车负压救护车再次挺进抗“疫”一线

  近日,50辆中车电动负压救护车全部交付山西太原,驰援抗“疫”一线,助力当地疫情防护。这是太原2021年采购45辆中车救护车之后,再次选购中车电动防疫车辆,中车电动再次以实力赢得认可,护卫民众生命安全。

1.jpg

  “复购”首选 紧急驰援

  进入4月,太原突发疫情,与奥密克戎屡屡正面交锋,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太原市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紧急采购各项防疫设备及物资。4月8日,太原市因抗击疫情需要紧急采购50辆防护监护型负压救护车,中车电动因2021年供应的45辆救护车在当地使用反馈良好,成为采购首选。

2.jpg

  面对太原市政府的迫切需求,中车电动积极响应,在全国各地疫情形势都较为严峻、物流受阻等不利情况下,中车电动党政领导亲自督战,经过与供应商多次沟通,反复协调物料及时到位,从而保证了物资的采购运输,并落实车辆分批次陆续生产。

3.jpg

  通过分批次交付,中车电动负压救护车第一时间赶到了抗“疫”一线,为太原疫情防控争取了宝贵时间,充分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目前,50辆负压救护车已全部交付完成,在太原齐心抗“疫”之下,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科学防疫 铸就第一道安全“屏障”

  负压式救护车堪称抗疫、保供的“硬”装备,是疫情防控救助的第一道“屏障”。通过制造环节的严格把关以及领先科技应用,中车电动负压救护车还具有以下特点:

4.jpg

  01.美观舒适,安全便捷

  造型美观大气,乘用舒适;车辆采用承载式结构,高钢性底盘一体铸造,并设置单开门和双开门,安全性高、病患转移方便快捷。

  02.硬核科技,专业防护

  采用顶置式负压系统,可定向进行负压气流导向,车辆不仅能够“封印”病毒,还能将车内医疗舱空气过滤、消毒后排出车外,最大限度地减少舱内医患之间的感染几率,同时保护外界环境不受污染,从而有效防止病毒再传播;核心的医疗舱更是具备隔离、防腐、通风、耐菌等特点。

  03.操作简单,实用高效

  铝合金担架平台、铲式担架、导轨折叠式输液支架等专业救护系统一应俱全,操作简单、便于运输,可更好地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救护作业。此外,车辆还具有低耗能、动力强、低噪音、耐用性好、维护方便等特点。

5.jpg

  作为疫情防控的“利器”,负压救护车传承中车高铁品质,在抗“疫”中立下了汗马功劳,成为了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高科技卫士”。

  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国防疫车辆市场需求一直呈增长趋势。在此背景下,中车电动主动肩负抗疫重任,推出负压救护车、移动式便民核酸采样舱、生物安全快检实验室、移动P2+实验室等多款防疫装备,为抗击疫情贡献了“中车方案”和“中车智慧”。

6.jpg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

中车电动将继续

奋战在抗“疫”一线

与全国民众勠力同心

为防疫贡献“硬核”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