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威海19座新式公交候车亭全部投用!(附公交调整)

作者:  信息来源:威海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6-23

  新式候车亭建设是威海公交都市暨绿色出行创建验收的重要项目,按照规划要求选择威高广场、北竹岛、寨子、振华奥特莱斯、上海路、长峰、蒿泊7处换乘量较大、公交线路较多的公交站点,将原有候车亭升级改造为12米新式主题候车亭。日前,19座新式候车亭已全部建成,正式投入使用。

1.png

  候车亭采用蓝天白云的配色、公交车身的外形,融入了精致城市、千里山海等威海元素,在原有电子站牌的基础上,新式公交候车亭设计了国标站牌,同时在亭身正面、侧面显著位置均标识有双语站名,顶部站名则采用反光膜材质,醒目且易更换。

2.png

3.png

  “智能化”是新式公交候车亭的亮点,在电子站牌基础上增设LED走字屏,可根据需要随时上传、修改公交候车区域和公交线路信息;威高广场双向站台采用全彩LED大屏设计,支持公益广告、城市宣传片、抖音动漫等多媒体展示模式;配备客流统计摄像头,区域内客流信息实时上传后台,助力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公交信息

  6月22日起,公交K6、101、107、109、110路临时停靠文化路小商品市场站点。

  因小商品枢纽站封闭施工,自6月22日起,公交K6、101、107、109、110路临时停靠文化路小商品市场站点。

  101路由刘家台村委发车至丽都华府站点,改行古寨东路、花园中路、西北山路、文化中路至小商品市场站点,取消市民卡环翠服务中心站点。发往刘家台村委方向由文化路小商品市场北侧站点发车。

  K6、107、109、110路发往小商品方向停靠文化路小商品市场北侧站点,发往草庙子(泊于、桥头)方向由文化路小商品市场南侧站点发车。

  待枢纽站施工结束后即恢复原站点停靠。

  6月21日,公交35路北环调整首末班发车时间,线路运行时间6:15-18:45,35路南环运行时间6:00-18:30。

  影视城西侧、华瀚御龙湾小区西侧、华瀚大湖公馆西侧3个站点因管控暂不停靠(发往市区方向站点正常停靠)。具体线路营运信息请咨询5230950或通过威海公交官方APP查询。

4.png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