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小莲清风”主题巴士上线!海格让廉洁文化浸润城市每个角落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7-01

  近日,新安江畔首条“小莲清风”的主题巴士华丽上路。

1.jpg

  海格客车化身“小莲清风专线”往返于建德新安江城区与梅城古镇/三都渔村之间。

2.jpg

  公交车身上“清风为道,携手同行”等宣传标语,已经成为新安江畔的一道流动风景线。

3.jpg

  “小莲清风专线”的全面升级,通过主线引领,实现多区联动,让廉洁文化浸润城市的各个角落。

4.jpg

  清风主题巴士专线不仅可以让市民和旅客领略当地特色的文化,还能接受清廉文化的熏陶。

5.jpg

  趁着双休假日,不妨来感受一下清廉文化熏陶下的17℃建德新安江吧。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