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丈量大美新疆,安凯A9助推“交通+旅游”融合发展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7-07

  近日,巴州昆仑四运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若羌楼兰分公司(简称“若羌楼兰旅游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全新引入的安凯A9豪华客车身披红花为其助阵,新疆高端旅游市场再添新力量。

图片1.jpg

  此批安凯A9由新疆四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巴州鸿雁旅游客运分公司(以下简称“巴州鸿雁旅游客运公司”)采购,作为新疆四运集团下属子公司,巴州鸿雁旅游客运和若羌楼兰旅游公司将与该批新车一起共同为新疆旅游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游客带来全新的高端旅游出行体验,进一步布局新疆高端旅游客运市场。

  旅游市场加速复苏,A9助推“交通+旅游”融合发展

  新疆地域辽阔,风光旖旎,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这里拥有56种旅游资源类型,景点更是达1100余处,居全国首位。然而,由于旅游资源分散,旅游产业发展存在“旅长游短”的现实问题。因此,近年来新疆大力推进“交通+旅游”融合发展,以安全畅通、便捷舒适的旅游交通服务,提升新疆旅游的吸引力。

图片2.jpg

  其中巴州旅游资源独具特色,全州旅游资源基本类型多样,除天山、昆仑山区、大漠、大湖、大草原、大戈壁自然景观外,还拥有铁门关、楼兰古城遗址等众多的历史遗迹和人文景观。 据了解,这批A9客车主要用于库尔勒市到巴音布鲁克5A景区之间的游客旅游出行使用。巴音布鲁克作为国家5A景区,是仅次于内蒙古鄂尔多斯的中国第二大草原,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游客,进入6月以来,旅游需求更是大幅增加。这里距离库尔勒市360多公里,如此长距离的旅游客运线路,对于车辆的各方面性能更是极具考验。

图片3.jpg

  A9作为安凯在豪华客车领域的扛鼎之作,自上市以来已经在全国各地高端旅游市场崭露头角,并连续多年服务全国两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多项国事活动,受到各界高度肯定。此次进入新疆旅游客运市场,是安凯深耕旅游客运市场的又一重要成果。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得到有效控制,旅游市场正在加速复苏,再加之各地跨省游恢复、通信行程卡取消“星号”标记等相关政策的不断出台,业内人士认为,今年暑期旅游季将迎来旅游高潮。而入驻新疆的安凯A9也将随着旅游高潮的到来,为新疆旅游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卓越品质,助力旅游客运高质量发展

  安凯A9是面向高端客运、商务旅行、团体通勤等市场的高端车型,集世界领先的客车技术于一身,吸纳了欧洲美学和匠心工艺,整体风格典雅大气,各种曲面过渡,使整车造型更加圆润丰满,有效降低了整车形状阻力与摩擦阻力,降低了风动噪音,拥有更好的动力性与经济性。

图片4.jpg

  安全性方面,安凯A9采用独有的全承载专利车身和前碰撞保护结构,能够最大程度保证车身强度和整体受力,大大提升车辆安全性。针对长途旅游客运对于车辆动力性和舒适性的更高要求,安凯A9则通过精心打造的黄金动力链,在保证车辆强劲动力的同时,还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及使用经济性。此外,A9还通过超大舒适的乘坐空间,一流的静音效果,以及车载内环境管理系统等,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努力为乘客营造舒心愉悦的旅途体验。

  当前,在人们愈发注重出行体验,高端旅游备受青睐的发展趋势下,安凯客车正继续深耕旅游客运市场,不断推动技术和产品创新,致力于以更卓越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乘客带来更满意的乘车体验。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