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42辆苏州金龙新能源公交车助力儋州绿色低碳出行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7-11

  7月,42辆苏州金龙海格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上线儋州,分别投放到101、102、7、13、19路等5条公交线路,进一步助力儋州市民绿色出行。

  此次投运的是儋州文旅公交巴士服务有限公司新购入的42辆海格纯电动公交,共有两种车型。

1.jpg

2.jpg

  车内空间宽敞,环境舒适。其中101、102路新车的公交座椅也由传统的硬质塑料椅改成了人造革材质的座椅,报站也从原有的单一广播报站器升级为广播和电子显示屏双重报站,进一步提升了乘客的乘坐体验。

3.jpg

  针对此次苏州金龙新能源公交上线,儋州文旅公交巴士组织司机师傅做了统一的驾驶操作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新能源车辆知识,车辆驾驶实操等内容。

4.jpg

  目前,城区二十余条公交线路均支持微信、支付宝、闪付、美团、海南e出行、乘车码等进行乘坐公交。

5.jpg

13路

大州桥——市一场两馆东门

6.jpg

19路

怡心小区—儋州驾校

7.jpg

101路

雅星政府—那大政府

8.jpg

9.jpg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