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一起向未来!CIBE2022第11届国际客车展邀您把握新格局,共享新机遇

作者:敬之  信息来源:CIBE上海国际客车展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7-11

0.jpg

  绿色冬奥,氢燃料客车新秀场

  在全球脱碳转型的大背景下,“双碳”目标持续推进,发展新能源汽车连续被写入我国“十二五”、“十三五”、“十四五”规划中。作为中国宣布“碳达峰” “碳中和”目标后主办的首项国际大型赛事,北京2022年冬奥会节能与清洁能源车辆占比超过8成,以氢燃料电池客车为主力车型,共计816辆,品牌涵盖福田、宇通、中通、吉利、海格客车等,北京冬奥会已然成为氢燃料客车的新秀场。6月20日,《上海市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2-2035年)》正式印发,届时,上海燃料电池汽车保有量突破1万辆。

  数“智”赋能 慧行致远

  为助力“双碳”目标及绿色可持续化发展,由城市交通网发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晟格会展(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11届国际客车展览会将于2022年11月23日-25日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1.jpg

  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CIBE国际客车展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历经十年行业沉淀,始终秉承科技、创新及服务为初心,“融”行业资源,“汇”创新成果,打造出技术分享+成果展示+交流合作的多维互动平台。 5场行业高峰论坛,5大模块专属展区,40000多平方展出面积,100+城市地区公交公司,300+参展企业,50+业界大咖分享交流,35000多位现场参观者。 本届国际客车展以“数“智”赋能慧行致远”为主题,采用“展览主会场+同期活动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聚集行业翘楚,洞悉行业趋势,解读政策法规,展示前沿技术、产品,提供系列解决方案。

  打破壁垒 一站式全产业链划分展区

  如何应对增长的不确定性,保障产业链安全,是变革期汽车产业及所属上下游产业链所面临的严峻课题。

  直击企业痛点,帮助企业疏通上下游供应链,CIBE2022专业划分出五大主题展:氢燃料展、智慧公交、客车轻量化、客车制造技术及装备展、新能源汽车展,从整车制造企业,到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新能源,再到氢燃料电池、轻量化制造等,涵盖不同领域。

2.jpg

  往届展会现场不仅汇聚宇通、比亚迪、金龙、中国中车、银隆、开沃汽车、申沃、申龙、万象等优秀整车制造企业,还迎来了亿华通、潍柴动力、中石化、国家电投、耐力、玉柴、重塑、弗尔赛、捷氢科技、舜华新能源、长江玻璃、精益空调、四川华川等零部件参展商、采购商300余家齐聚现场,多领域交叉融合,满足客户多层次需求。

3.jpg

  展会现场还根据国内外市场用户具体需求特征,为其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急用户之所需,解用户之所难,为参展商、专业观众提供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4.jpg

  绿色出行,多场高峰论坛

  信息技术作为第四次产业革命,推动科技创新日新月异,作为践行“双碳”战略重要载体之一的公共交通行业,也在紧锣密鼓地积极推动数字转型、智能升级。面对涌现出的一大批新技术、新业态,如何让出行变得更安全、快捷、舒适?技术创新视角下,如何开启智慧出行新模式?

  2022北京冬奥会或将成为氢能源商用车在国内加速落地应用的分水岭,未来,氢燃料客车产业发展趋势和机遇又在哪里…….

  围绕五大主题展会,CIBE2022还将同期举办五场高峰论坛:

5.jpg

  汇聚公交公司、行业协会、企业、科研院校等专家学者,就当下热门议题、技术瓶颈、前沿技术、政策法规等进行深度解读与探讨。

6.jpg

  闪耀阵容 同台竞技

  回首2021,疫情阴霾未消,中国客车行业在逆境中砥砺前行,用自我创新的魄力与破浪而行的勇气,硬生生闯出了一条“血路”。去年12月17日,741台经过严苛检测的赛事服务用车从宇通客车出发,分批发往卡塔尔,这是宇通客车助力卡塔尔公共交通大规模电动化完成的一个关键节点,也成为了中国制造不断走出国门的典范。

7.jpg

  破浪“出海”,金旅客车与海外市场实现深度贴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在海外市场涉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53个售后服务中心,2021年,即使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金旅客车出口额达到2.8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8.jpg

出口埃及市场的1000辆金旅海狮在厦门现代码头准备装船中

  从金龙助力城市智能交通发展,国内首个自动驾驶公交车系列标准发布,到比亚迪与美国科创公司Nuro联合研发设计的第三代纯电动无人驾驶配送车正式发布,再到冬奥会亿华通成为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的主力担当......中国车企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刷新着纪录。

  以往CIBE国际客车展上,拥有超多粉丝的中国自主品牌企业各自都有不俗表现,2022年他们又将有哪些非凡之举?让我们拭目以待属于他们的精彩!

  2022年11月23日-25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与你相约一场关于客车的科技盛会!

9.jpg

  参展与媒体合作

  Chris ZHANG 张女士

  T:021-31148748

  M:13817851721(V同号)

  Q:3326911596

  E:busexpo@sgexpo.cn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