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交运输资讯

海埂大坝公交车场暂停使用站台继续保留使用

作者:  信息来源:都市时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7-13

  2022年7月12日,有市民反映:海埂大坝公交车场目前已经暂停使用。记者随即前往,看到车场已经改成了停车场,里面停着各式各样的汽车。记者发现,海埂大坝车场公交站台周围并未张贴任何搬迁告示。在车场门口有个公交站台,此时多名市民正在等车,许多市民对车场停用并不知情。

  市民赵先生说,今天来到这里等车,才发现车场里已经没有公交车,而是停着多辆小轿车。“我们很喜欢到大坝这边游玩,平时都是乘坐公交车,突然搬走了感觉还是挺不习惯的,比较怀念。好在这里也继续有公交站,对我们乘车也方便。”

  “原来从这里乘车还能有座位,如今这里变成途经站点,上车可能就会没座位了,特别像我们年纪也大了,腿脚不好,更希望能有位子。”赵先生说,自己经常到这边乘车,车场停用后热闹的氛围也降低了。

  随后,记者从昆明公交集团了解到,7月初该公交车场就已经停用,涉及的5条线路始发站从海埂大坝公交车场调整为海埂公园公交车场。同时,海埂大坝车场公交站继续保留使用,调整为途经站点。

  新闻链接:

  海埂大坝片区5条公交线始发站调整:

  7月2日起,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结构,昆明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171路、183路、264路、K31路、K50路这5条海埂大坝片区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这5条公交线路调整后,营运时间及票制票价不变。

  171路

  调整前起终站点为:海埂大坝车场——官渡广场(国贸路);

  调整后起终站点为:海埂公园(滇池路)——官渡广场(国贸路)。

  171路调整后原途经停靠站点不变。去程新增停靠海埂公园(滇池路)、云南民族村、红塔东路口(滇池路)、红塔西路、金柳西路口(红塔西路)、海埂别墅区、海埂长堤、观景路中段这8个公交站;回程新增停靠海埂公园(滇池路)、云南民族村、红塔东路口(滇池路)、红塔西路、金柳西路口(红塔西路)、海埂别墅区、海埂长堤这7个公交站。

  183路

  调整前起终站点为:海埂大坝车场——潘家湾(西昌路);

  调整后起终站点为:海埂公园(滇池路)——潘家湾(西昌路)。

  183路调整后,原去程途经停靠站点不变,同时新增停靠海埂公园(滇池路)、海埂公园北门、海埂旅游索道站、观景路、观景路中段这5个公交站点。

  原回程途经站点取消停靠海埂长堤、红塔西路口(怡景路)、怡景路这3个公交站,同时回程新增停靠海埂公园(滇池路)、海埂公园北门、海埂旅游索道站、观景路这4个公交站。

  264路

  调整前起终站点为:海埂大坝车场——弥勒寺(西昌路);

  调整后起终站点为:海埂公园(滇池路)——弥勒寺(西昌路)。

  264路调整后,原途经停靠站点不变。同时去程新增停靠海埂公园(滇池路)、海埂公园北门、海埂旅游索道站、观景路、观景路中段这5个公交站;回程新增停靠海埂公园(滇池路)、海埂公园北门、海埂旅游索道站、观景路这4个公交站。

  K31路

  调整前起终站点为:海埂大坝车场——七彩云南古滇名城;

  调整后起终站点为:海埂公园(滇池路)——七彩云南古滇名城。

  K31路调整后,原去程途经站点取消停靠海埂大坝车场、迎海路、西贡码头(迎海路)、西贡码头(滇池路)、滇池度假区管委会(滇池路)、七公里(滇池路)这6个公交站点;同时去程新增停靠海埂公园(滇池路)、云南民族村、红塔东路口(滇池路)这3个公交站点。

  原回程途经站点取消停靠海埂大坝车场、迎海路、西贡码头(迎海路)、滇池度假区管委会(滇池路)、七公里(滇池路)这5个公交站点;同时回程新增停靠海埂公园(滇池路)、云南民族村、红塔东路口(滇池路)这3个公交站点。

  K50路

  调整前起终站点为:海埂大坝车场——西岳庙(海埂路);

  调整后起终站点为:海埂公园(滇池路)(起始站)——西岳庙(海埂路)。

  K50路调整后,原途经停靠站点不变。同时去程新增停靠海埂公园(滇池路)、海埂公园北门、海埂旅游索道站、观景路、观景路中段这个公交站;回程新增停靠海埂公园(滇池路)、海埂公园北门、海埂旅游索道站、观景路这4个公交站。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