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海格24V智慧电源,打开车载电源新篇章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7-25

近日

海格配件上新啦

海格智慧电源

为客户车辆使用提供更多便捷

新产品长啥样?

将会给客户带来哪些新体验?

  一、产品简介

1.png

2.png

  二、我们的优势

  01.安全可靠

  海格智慧电源采用安全性卓越的软包设计,内置智能保护板,安全有保障

3.png

过放保护    过充保护     过温保护   短路保护    穿刺实验

  02.长寿命

  海格智慧电池使用寿命超长,是铅酸电池的五倍以上。

4.png

  03.超长备用,智能管理

  海格智慧电源自放电极低,待机时间是铅酸电池的5倍。特别设计温度自适应的预留电源,智能激活,随时启动。

5.png

  04.低燃费

  海格智慧电源支持快充,充电时间是铅酸电池充电时间的1/3。充电电能转换效率>97%,较铅酸电池<80%的电能转换效率,更省燃油。

6.png

  05.低温启动性能优越

  海格智慧电源拥有高科技配方和特殊的制造工艺,低温性能优越,能 在零下35度环境下启动,无需额外加热,行业领先。

7.png

  06.绿色环保,助力双碳

  海格智慧电源,自动管理,省心省力。无Pb、Hg等重金属,绿色环保。

8.png

  三、产品特点

  01.小体量、大能量

  ‍理论放电深度100%,充电快,车辆运行期间长期处于满电状态,隔夜启动10分钟左右可充满。

  02.重量轻、更省钱

  海格智慧电源重量仅为铅酸电池的1/4,尺寸小一半,更节省空间,以200AH铅酸电池为例,单车降重约100公斤。参考巴斯夫公司统计数据,通常汽车自重降100KG, 百公里降低油耗0.4~0.5升,年节约油费数千元。

  03.长质保、以一敌五

  铅酸电池质保1年,海格智慧电源质保5年,实车测试,实际使用产品周期远大于5年。

  04.低成本、易管理

  铅酸电池1-2年不等存在亏电抛锚风险几率更高,隐形停车损失风险。海格智慧电源至少使用5年不用更换,管理简单,互换性强,降低库存成本,省事。

  05.多功能、五合一

  海格智慧电源启动驻车一体款包含驻车空调、车辆启动、车载冰箱、车载电热、烧水做饭五大功能。

  06.安全、环保

  通过严苛冲击测试、压力测试、穿刺实验,独特的电芯特性,自主安全管理系统,防止过充、过放,确保产品安全。无Pb、无Hg等重金属,绿色环保,为环保事业做贡献,助力碳达峰。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