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突破1700亿!金龙汽车集团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汽车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7-28

1.jpg

  7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金龙汽车集团旗下品牌价值持续提升,2022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金龙汽车集团旗下企业再次光荣上榜,其中金龙客车以686.97亿元排名第115位,海格客车以665.39亿元排名130位,金旅客车以383.56亿元排名213位,三龙品牌价值累计突破1700亿元,相比较2022年品牌价值提升219亿元,金龙汽车品牌价值再上新台阶。

2.jpg

3.jpg

大会现场

  世界品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席、牛津大学(Oxford)营销学荣誉教授斯蒂芬·沃格(Steve Woolgar)表示:“品牌是一个国家的形象,我希望世界上更多的人能够通过中国品牌了解中国的故事。作为企业无形资产与有形资产的综合性评定,品牌价值不仅代表着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更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品牌价值体现企业价值,创建运行有效品牌价值体系是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而关键的一步。国产品牌的建设,就是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的有效途径。

  金龙汽车集团是国内最早实施国际化战略的客车企业之一,经过20多年深耕海外市场,产品已经出口到168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售百万辆客车服务全球民众出行,是中国客车出口布局最广的企业,出口量多年来稳居行业第一。2022年1月金龙客车迎2022年出口开门红,305辆客车发往科威特。2月,金旅纯电客车辆丹麦、挪威双地上线。5月首批超100辆苏州金龙海格12米公交正式交付巴基斯坦卡拉奇,100辆金龙客车豪华大巴启航前往沙特,这也成为今年客车行业首批批量出口沙特的订单。7月金旅巴基斯坦白沙瓦BRT项目圆满完成,62辆金旅新能源BRT公交车装船发运巴基斯坦。通过积极推动出口模式由“走出去”转为“走进去”、由单纯销售转为向客户提供全方位出行服务,通过主动走进市场、贴合市场、融入市场,推动人员、产品、合作模式本地化,不断深化与当地市场的合作关系,金龙汽车集团在海外市场成功实现“破圈”。

4.jpg

1000辆金旅海狮出口埃及

  后疫情时代,当疫情防控已成为常态化需求,作为中国客车制造的主力军,金龙汽车承担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开拓产品品类。移动CT医疗车、移动口腔治疗车、智能防疫工作站、移动核酸检测车、负压救护车等。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苏州金龙氢燃料客车已经在北京、苏州、嘉兴等多个城市投运,正在为氢燃料电池客车的批量市场化应用积累运营经验;超百辆海格氢燃料电池重卡也已经交付中国宝武宝钢股份等客户,运营状态稳定良好,在国内率先迈出了批量商业化运营的步伐。

5.jpg

氢燃料电池重卡

  打造更具竞争力和前瞻性、引领性的产品矩阵,用技术创新展现新时代中国客车品牌新活力。金龙汽车将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主动拥抱变化,用科技硬实力做好品牌建设,肩负起国有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担当,时不我待争朝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jpg

金龙汽车深耕转型不断推出新产品、新业务、新技术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