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52辆纯电动客车助力烟台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8-01

  为贯彻落实烟台市优先发展公交、加快“公交都市”创建、“为民办实事”的惠民举措,7月26日起,烟台公交集团新一批苏州金龙海格52辆大容量纯电动蔚蓝公交车陆续上线80路、31路、522路运营,进一步改善市民群众出行条件,提升公交服务能力。

1.png

  市民乘车更便捷

  烟台80路和31路都具有线长、面广、客流量大且串联众多社区、商圈、院校的特点,是纵横福山区、芝罘区的重要经纬干线,522路是承担着开发区与福山区两区往来交通的重要环线,三条公交线路日均客流量达2.4万余人次,本次上新的52辆苏州金龙海格大容量纯电动蔚蓝公交车大大提高了线路运能以及乘客出行的便捷程度,市民幸福感、获得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2.png

  市民乘车更舒适

  该批苏州金龙海格新车采用全承载车身、空气悬架配置,车辆行驶更加平稳,配置环保皮制软座椅、冷暖空调、母婴座椅和LCD导程屏,乘客乘坐体验感更加舒适。

3.png

  扶手采用高端不锈钢、不落地设计,大大提高了车内通过性。

4.png

  配备无障碍导板和轮椅专用停放空间,体现对特需乘客的关爱与帮扶。

5.png

  市民乘车更安全

  该批苏州金龙海格新车安装驾驶区防护隔离设施、自动驻车系统、驾驶行为分析管理系统、智能轮胎监测系统、油门防误踩系统、车道偏离和防碰撞预警系统以及360°全景电子后视镜,有效保障车辆安全行驶,为乘客安全出行提供更多保障。

6.png

7.png

  截至目前,烟台公交集团2022年已完成更新纯电动空调公交车562辆,计划于8月底,完成全年624辆车辆更新计划,届时新能源公交车将占所有运营公交车辆总数的71%,为烟台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增光添彩。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